close
下個月6號,台北巿的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登場,雖然綠色政治口水在這陣子拼命灌水澆水,不過我想愛花的朋友們應該不會錯過這盛宴,為了表示我的歡迎及待客之道,今天要來就我個人這陣子的研究來說明看花博的交通方式~~

 

1.最佳選擇;坐台北捷運淡水線在圓山站下車,一出站便可以從圓山區進入第一個展區,這次一共區分為四個展區,分別是圓山區(含足球館)美術館區(含舞蝶館~表演舞台)新生公園區(未來館好像在這裡?)大佳河濱公區(最大展區~還有水上碼頭??),從圓山區便可以一路玩到大佳河濱公園區,再從大佳河濱公園區搭接駁公車看要到台北火車站或那個捷運站~~

 


 

2.如果自行開車,便得找地方停車,個人建議從中山高在重慶北路交流道下,往士林方向(呵~歡迎光臨,我家到啦),有幾個很大的小型車停車場,聽說憑花博票根停車一次50元,在那裡停好車,便可以搭免費接駁公車到園區,應該也是直接送到圓山區入口,這一段車程不遠的,約略10分鐘便到了~~

 


 

至於飲食相關,這我便不知道了,目前我只知道舞蝶館靠近雙城街那裡有欣葉等餐館,尤其舞蝶館對頭有家丸林魯肉飯,口味很不錯,價錢應該也很公道,每天客源不斷,事實上我們每天如果不煮飯,都會就近去買幾樣菜飯來充作晚餐,各位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