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連乘積他們還沒有回國前,我有個任務要在台中那裡舉行,身為業務相關工程師,倒也沒有理由拒絕參加,也剛好小朋友不在家,不然還真是麻煩囉~~
那天下午搭乘交通車從台北出發,下午四點許抵達目標地,看到場地已經佈置差不多了,便跟任務主要承辦人在旁邊觀察預演情形,這期間這工地的真正主角們~~民航機偶而通過,轉動著那巨大引擎聲呼嘯經過,頗有震撼感覺,拍了幾張留念,證明我有來過。這儀式經過反復演練,流程原則已達到OK程度,不過明天還得配合幾位美麗空姐正式綵排,那是明天的事情吧!今天則由在地業務單位擔任東道主,招待我們這群來自台北的客人,吃了一頓口味還不錯但幾樣菜色令人印象深刻的晚餐,這個便不說了,自己都覺得誇張~~
第2天早起,用過早餐後便集合搭交通車往任務會場集合了,呵,美麗的空姐出現了,有幾個??不知道,他們今天的任務便是擔任服務員,負責長官及貴賓典禮進行時傳送器材裝備的角色,這個呢一向都是要美美的一群女士來擔網,我們單位主要為男性,這便剛好就近請在地的單位協調航空公司支援,航空公司也很給面子馬上同意,今天便是成果驗收日,當然便要上來亮相了,看著他們在演練典禮過程,我們單位專門負責攝影的同事,立即靠的非常近拍了好多張美女照,這我自己也覺得機會難得,也跟著胡亂拍攝一通,也一下子便湧過來一堆相機,連媒體記者也跑來了,不過這群空姐似乎也習慣我們這群好攝之徒,依然保持專業的笑容,不過偶而也會因為天氣的炎熱而偶有點不適應的神情。看著這群美女,真的只有一句話,世間長的漂亮的女孩子真不少,男孩子何須苦戀一枝花,還是要重視觀念及個性的契合度吧。
典禮開始了,上級長官來了,在地首長來了,還有地方民意代表,可惜沒看到我最期待的小馬哥及胡巿長,這次只有吳院長來,但為了安排及協調院長蒞臨,我可是耗去近一星期的密切連繫,也算辛苦有代價。典禮循著順序逐項圓滿完成,而這天氣呢,也很配合的慢慢轉為陰天,變的沒有那麼酷熱了,隨著動工破土典禮完成,也代表我們在這裡的工程開始了,嗯~新的責任的開始,加上原有的部分,哇,我的未來有夠瞧了,看著遠方一群記者圍著院長,好攝之徒也湊過去拍了幾張他講話的神情,果然是辯才無礙,很流暢也很有條理把他想表達的意見說明清楚,這便是政治人物該有的程度~~任務結束了,我們便搭交通車回台北了,而車子5分鐘後接上高速公路,這天上便降下了大雨,真是湊巧,要說老天賞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女 攝影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