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跟一群大陸網友在一個論壇提到,端午,中秋及新年是臺灣三大民俗節日,呵,端午節便是明天了,今天看樣子,我還是會超級忙碌,沒機會到各位好友的地盤去哈啦,只得在這個小地方發出聲音~~”敬祝端午佳節愉快~~

 

 

那明天我們一家子會如何過呢,根據最新動態資料,因為放完端午節,小兒子即將面臨期末考的洗禮,所以端午佳節要在家裡溫書,不克出門看划龍舟,立午時蛋。而連乘積則因為原來晚上上課的國文補習,調課到下午2點到5點,早上則是數學補習因為進度不及,要自9點到12點加課,當然也不克吃粽子,看足球啦~~所以囉,端午佳節的慶祝活動要從晚上6點才能開始。

 

 

 

 

我想我們會用吃粽子,立蛋,加錄影帶來慶祝,但如果小兒子期末考溫書進度未完成的話,那晚上的慶祝活動便要因而取消囉,這便是我們三大節之一的端午節~~哈,自己都覺得這算那門子的端午節。

 


 


總之,家家有自己一本要念的經,便來祈願大家心情放輕鬆,日子便是要過,便好好給他過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