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一早開啟電子信箱,看到一封系統信,內容如下:

親愛的ponylite:
或許自己已經忙得忘了3月9日這個重要的日子, 或許還沒有親朋好友的祝福;無論如何,OOO網路同學會,都不會忘記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不管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在這一年中重要的一天,何不給自己一點獎勵,好好犒賞自己呢?
上街挑選鍾愛的禮物、採買精緻的美食、點心或是在小窩裡上線與三五好友談心個徹底∼無論如何,OOO網路同學會 都不會忘記為你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是哦,我的小小生日已經近了,我差點忘了,哈,記得去年不記得怎麼回事,在生日那天下午貼了一篇生日宣言,邀請格友過來給我生日祝福,一時之間,可說是人潮洶湧(其實也沒有多少人啦)但大家的盛情,至今感念不已。怎麼今年的生日馬上又要到了。
 
早上先看到了來自簡姐姐的祝福
 
真是不愧革命情感深厚,一出手便是濃濃重重的來自台南成功大學最真誠的生日祝福。
沒多久,又看到WIFE策劃許久
 
讓他寢食不安的生日祝詞,尤其他的花卜那段文字,真是準啊~~"屬於耐力強及勇於挑戰困難的人,時常有一些出人意表的舉動。雖然您勝算在握,但總是嬉皮笑臉,給人玩世不恭的感覺,其實您內心十分浪漫,只是旁人不察覺而已。 ”當然我自己也不太好意思,承認我是”內心十分浪漫”不過嬉皮笑臉倒也是很貼近我本人的行事風格。
 
而在晚上回家之後,不小心又瞄到簡姐姐的第二份祝福
 
 
呵,真是美麗的錯誤,雖是誤會,但這樣的默契不對,倒也無傷大雅,再送上"祝福您老萬壽無疆,福如東海,天天快樂,天天年輕",在他面前我可不敢稱老,不過我還真是越覺得我是個性保守又開放的無聊中年老男子吧~~

這個生日便是我的年紀又多了一歲的意義,我感謝各位格友多年的心情交流,不揣淺薄,惟誠以表,在工作忙碌之餘,有時候還真的很難把想講的話,一五一十全部擠出來,我自己常在想,工作的時候,我把我的份內工作做到最好,家庭生活,我盡我可以做的,讓家庭生活更為溫馨和樂,在這世界上,我能貢獻一己之力,我便來貢獻,世界因我而多一份健全的未來,小小人物,有其小小的成績及貢獻,不能再寫了,我又得出去爭真理曲直了。
 
在此,先向各位看到我這篇文章進來祝福的好朋友,致上我深深的一鞠躬,真是千言萬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