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我偶而會為一些格友慶祝生日,為的是多年的誕生,讓我們擁有這份多年後在網路世界相遇的機緣,也想一想,我的格友中,在現實生活只有這一位是早早便認識的,一位明天即將轉換身份為人妻的獅子老師。

 


 

獅子老師是我的小兒子的音樂啟蒙老師,從幼稚園中班開始接觸音樂的小兒子,很幸運一開始便在音樂這路上,遇上這年輕有耐性又美麗的老師,坦白說,這小子是很在意老師美麗,如果不好看的人,他可是沒啥興趣去上課,一切都如此完美,愉快的結束兩年多的課程,在音樂班畢業後,因為要寄一些畢業相片給獅子老師,從而保持了連絡,開始作部落格的我,也藉由她的引介,我開始擴展視野,所以,他可算是我的引路人。

 

這段期間,藉由部落格,我們知道彼此的近況,隻言片語的訊息,知道他的信仰,他的車禍受傷,他的向上帝祈禱另一半的顯現,戀愛的過程,到他決定要與另一手共同攜手人生,到訂婚,到明天即將結婚,走上紅毯的另一端,人生真是如此,一個階段接著另一個階段。

 

我自己常跟一些年輕朋友講說,婚姻對男人是一種獲得,而對女人則是一種損失,我自己也深深對於我沒有很照顧好我的老婆大人,一直心裡有點慚愧,所以我不是很鼓勵婚姻的,但生命的意義便在於生命的延續,一代傳過一代,總是如此,在愛情的美好氛圍中,很多新人都是懷抱著美好憧憬走入婚姻,但也有不少因為婚後生活的實際,損傷愛情的濃蜜,想想,我似乎沒有太多資格來指引未來的道路,運氣好的是,這對新人有著共同信仰,我期待在他的主引領下,凡事都能找到平順的路途,婚姻的幸福,沒有太多技巧,便是尊重及相信。

 

以此短文,祝福這明天的新人,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