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幾位貴賓來到這裡,說是有件大事,首先讓我們歡迎才剛跟壹傳媒鬥法結束的郝巿長~~

 

 


 

 

嗯~~大家好,我是郝龍斌,今天很高興來參加部落格傳奇人物的瞳半仙生日提前慶祝大會,雖然他的生日比仁愛國小校慶早一天,但我還是一定要提一下,作部落格的人,不認識或沒看過他的文字的人,都是很可惜,所謂可遇不可求,便看大家的機緣了~~

 

 

 

接著郭子乾代表蘇前院長來了。

 


 

呃~~大家好,我是那個衝衝衝的電火球,蘇貞昌,今天很高興看到部落格傳奇人物的瞳巨星在歡慶壽誕,雖然說作生日,不能自己大聲嚷嚷,但太保守太低調,會讓大家覺得不夠意思,卡沒趣味啦,所以,我今天要來大聲講出來~~

 

瞳巨星,生日快樂~~

 

 

哇~~沒簡單,連HELLO KITTY & DIANEL都來了~~~

 


 

不過他們只會揮揮手,不會講話,我們知道啦,他們意思是俗辣瞳生日要快樂,要有大蛋糕,而且要讓大家都來參加,最好有一堆小朋友一起來唱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大會快結束了,忽然跑來兩個遲到的人,看一看原來是新咖~~浩角翔起兩位。

 


 

他們很客氣,一直說對不起,生日的祝福慢到了,但是誠意誠心是很夠的哦~~實在是因為瞳掌櫃這位主人太低調了,大門都不開當賓客的人總不能自己在門口外頭瞎鬧囉,連麻吉千都沒聲響,這他們也很難搞呀~~路人丙一整個悶啊~~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不會啦,本來是計畫下午要去逛士林官邸看菊花展,順便找找黃玫瑰在那裡,可惜天氣不作美,小兒連乘積又得備戰第2次段考,任務取消,百忙之餘,只好把早上戰果先拿來墊檔一下 便是把瞳巨星換成仁愛國小便是了~~

 

最後,仍要恭祝我心目中的網路傳奇~~

 

瞳寫手~~生日芳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