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家長代表後,自己發現怎麼三天兩頭想要找老師談事情??我自己便知道自己的個性,只要一當上什麼,便會很想把他做好,便會從早到晚把這個任務放在心上,心懸在那裡,也就輕鬆不了囉~~

 

前子為了買一個書櫃來放班級書庫的書籍,大概上網看了二三十個商品,也到了幾個大賣廠挑選適合的,但也沒法下決定,最後還是得與老師溝通協調他的想法及期待,老師當然便是便宜好用堅固,二手舊的也沒關係,這個要不要去二手家具店去看呢??猶豫了一下,最後在大潤發看到一個才三百元不到的DIY新書櫃,看起來不錯,但要不要買還得問一下老師,電話通了,響十幾聲,沒人接,最後想想,自己沒有太多時間,總不能找到老師再跑一趟吧,反正老師如果不滿意,我再另外買一個便算了,這個算我的,可以吧~~

 

再來便是連絡家長事宜,我總覺得這位老師講話很直接,做事又很迅速俐落,但是並不見得每位家長都能接受他的這種風格,於是我很膽大的請老師,如果有事要連絡家長,便通知我來處理,不是我好多管閒事,只是怕家長跟老師三次便吵起來了,我自己感覺在老師的觀念裡,學生便該好好讀書,不要外務太多,第八堂應該要全部一起留下來,不要有特異份子,晚上補習應該要避免,平日要專心學校的課業,真要加強,也應該利用假日再去補習,這樣子每個人都有自己補習的課,班上零零落落,讀書風氣怎會好,不能小朋友成績好,便驕傲自持,不願參與班上自修或課後班活動,你自己成績好也許沒關係,但會影響其他同學有樣學樣~~你看馬上便有人因為不想上課,便不告而別,找他家長也不來,請輔導室打電話去跟家長談,還被凶一頓~~~

 

不過溜了一次第8堂,便已經動用輔導室了,看來,我這個家長代表可得有得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