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大意外,昨天中午左右便發現怎麼訪客人數忽增加了,而且許多陌生的朋友也跑來在我的相片簿的三張照片裡留言,裡頭還有人提到恭喜上精選,我心想這大概是一切疑問的解答,上了YAHOO部落格首頁(基本上我是不來這裡看熱鬧的),赫然發現真的那三張照片輪流在精選照片裡流轉,也就是說YAHOO部落格每次精選相片都是好幾十張在跑馬燈,不過雖如此說,但也造成我的部落格一天之內流量爆增,也造成自己在使用部落格十分緩慢,然後平日常見的格友不見踪影,都是新朋友或好奇的人進來看看留言或回應的,這樣的感覺很不能適應,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上精選。

 


 


 

我有個原則,便是只要有來我的格子裡留言或回應的人,除非是很明顯的廣告文字,我是都一定會過去拜訪,順便欣賞一下別人的用心經營部落格的樣子,也是一種認識新朋友的方式,如果彼此氣味相投,也許還可以成為閒扯淡的朋友,一直以來也如此累積了一些訂閱戶,不過那都是慢慢累積的,昨天一整個下午進來了近五十幾位新朋友,我一邊回應回覆,一再回頭拜訪,坦白說真有點辛苦,還好剛好工作有點空檔,還可以如此偷點時間做這檔事,要是前陣子忙碌的工作,怎麼可能堅守自己的原則呢,結果好不容易回完了,今早進來還有一大群新朋友進來,原來精選照片要放一整個24小時的,我只好繼續如此,結果到十點便中了999,這倒好,只得放下來囉,本來要寫上精選心得及12的禮讚便只好拖下來~~而由此我也了解YAHOO精選這一區,隨時會有許多人在此流連,其實不用多,只要一百人便夠瞧了,畢竟我們沒有辦法隨時掛在這裡。

 


 


 

談談我上精選的三張照片,兩張是今年初夏上阿里山的照片,一張是敦化南路上的紫嬌花,其實自己是覺得那位長的像田麗的美少女拍的很有FU,其他兩張便普通了一點,不管如何,這也是一種經驗,這也證明YAHOO的序列裡還是有我的部落格位置~~我還一直認為當時登錄YAHOO部落格可能沒有弄好,不然一些自認不錯的照片,怎會都不獲青睬??時間久了便淡然了。要問我對上精選,有什麼看法及意見,其實沒有,我只希望這個意外能帶來一些對我平日愛寫的文字有共鳴,可以討論的新朋友,畢竟照相不是我的專長,YAHOO裡頭太多人照片都拍的比我好上許多,也更有技巧,總之,一場意外,打亂了部落格生活,謹此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