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是很熱的天氣,我把老大送進補習班後,便驅車載運三姨子及老婆大人到台北巿區亂逛,天氣熱,好像大家都提不起勁,三兩下便走出來換地方,反正我沒差,我總是在車子等候通知移車,不過,時間總會過去,送三姨子到台北車站坐車回台南,總算結束這兩天來的接待行程,看時間還早決定到台大那裡買青蛙撞奶及割包當晚餐,青蛙撞奶果然是名店,排隊排的好長,隨時大概都有50個人在排隊,賺翻了吧~~

 


 

接到老大上車,總是抱怨這暑假生活太無趣,呵,問他不要補習自己讀看看吧?他又不要,看來他已經仰賴補習班忙抓重點了,令人不知未來會如此~~車子上了建國南路,放眼望去一片晴空無雲,我心裡一動,邀全家等下去騎單車,嘿~~沒有人想去,都想快快回家吃割包喝青蛙撞奶看電視,享受這假日的末梢,好吧,只好自己去啦,因為時間有限,我只能騎到社子島尾。可能天氣熱吧,一路騎乘,沒有太多單車,但是太陽已經慢慢轉變顏色,從懾人刺眼的火亮轉化為和怡近人的淡紅,此時涼風吹來,雖有些許汗珠,也是全身舒爽,一路迅速沒有休息,短短時刻便到達那個小小公園。

 


 


 

這裡的人果然不多,夏天到了,要忍得酷熱,才有辦法騎單車吧,不過也有一群人圍集河邊看人打魚,遠處的關渡橋映照著夕陽餘暉,我才發現這個公園照不到夕陽,難怪人好少,既來之,則安之,享受夏日黃昏的沁涼吧,人啊,偶而也要一點點自我獨處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