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封標題墾丁春吶的廣告,雖然我年紀已經過了春吶的上限值,但好奇的我想了解年輕人的年度音樂狂歡節的事情,忍不住還是打開看了一下,呵~~是家旅行社的廣告,打出幾個場地,有貓鼻頭公園,恆春機場,鵝鑾鼻公園,福華地下室,海上遊艇Party,重點還附上一張令我眼睛一亮的春吶圖檔~~雖是年近半百,但我仍然保有男人本性~~看了好幾眼,嗯,結論,果然是我印象中的墾丁春吶。


這也讓我想到,最近在部落格的幾個朋友,在那裡放照片,引起一番討論,呵,自然都是美麗的倩影,令人看了幾後,有美好一天。自己從做部落格沒多久,便把全家福照片放到個人圖像上,雖然小不過明顯可見我是已婚中年老男人,有美麗老婆大人及兩個小男生,便是我的家庭狀況,這樣做的目的,自己是想讓進來看的朋友,能夠第一眼了解我的狀況,雖然不不太可能,但也不希望有人因為對我產生幻想,以避免所謂不必要的困擾,想來我多慮了,因為我是男生,又不是猛男,也不是帥哥,文筆又不是什麼典雅優質的著作等身,本來便沒有什麼吸引力,惟一的優點,便是我待人誠懇,你有給我一點,我一定也回報一些,也就這麼久過來了。

 


 

想想,如果你是千嬌百媚的女人,把自己最美的照片貼上部落格,其後果會是如何??包準引起一群聞美而至的格友,稱讚你青春美麗,想要跟你做朋友,再一傳十,十傳百,於是滿滿的訊息充斥部落格角落,這人氣灌飽了,說不定還會上媒體被討論呢,如果愛這樣感覺的人,那真是目的達到了,於是我們便會偶而看到有部落格拿一些美美的照片當做主打,對我個人而言,那還真是想出名想過頭了吧。

 

不過,話說回來,便因我是老男人,無色相可看,只能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吸引基本的朋友,而人家有美色,當然可以利用自己優點吸引人潮啊~~有什麼有介意的呢,這也是一種風格,你要懂得欣賞人世間的美麗,植物花草的美麗,大自然的壯闊綺麗,引人入勝,而美麗的臉龐,姣好的身材,誘人的青春,也是另一種真實美麗啊,於是,我的老梗又來了,人都是凡人,不用希望聖賢常在我們週圍,自己認為自己文筆精采,應該可以引入許多欣賞你文筆的,這絕對不容易,而我也認為部落格本是個人作為目己心情紀錄的小小天地,不用去在意來來往往的過客,而要珍惜願意為你停下腳步留下隻言片語的朋友。


好啦,以上文字,沒有任何真實人物,純屬個人臆論,用來墊這不知寫啥的週末下午,各位請勿私自對號入座,我可一概不承認哦~~如真有雷同,約屬巧合~~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