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發現辦公室前頭的小花園,杜鵑花已經綻開了,有白色的,粉紅的,深紅,交錯而成美麗景象,便想今天來好好拍一下。

 


 

今天風有一丁點大,要拍這杜鵑花,倒有些棘手,不過還是等到風停的瞬間,按下了快門,自己也好久沒有這麼近看著這些花了。忽然想到去年有個朋友在他的部落格裡說不曉得什麼是杜鵑花,經過我們指點後,才特地到台北巿捷運車站外看了好多株杜鵑花,還被我笑了一陣子。

 


 

今天看到杜鵑花,想著他不久才驚鴻一瞥,剛浮出水面便大聲嚷著要玩遊戲,本來是覺得有些想拗過去,頭過身就過,一皮天下無難事,但衝著好朋友三個字,還是勉強捧了個場,把我最想完成願望給寫出去,一時也彷彿回去過往最迷戀部落格的感覺,結果他自己白天工作忙,身體又不好,晚上又要撐著寫文,唉,真是苦哉,我也從來沒看到一個明知自己沒時間,又硬是要來做這麼一件事的人,最後壓軸的麻吉小千交卷後,遊戲結束了,感覺他簡直脫了一層皮,再沒多久,在一篇感念聖嚴法師辭世的文章,還來不及回應時,他便又跟小千麻吉一起消失了。

 


 

今天,近拍杜鵑花,又想到簡單愛邀他出來賞花,心情有些感觸,特以此文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