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台北稍寒,不過天氣不會太寒冷,很明顯的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怎麼確定呢?

 

簡單愛小姐那裡接受好多春天的氣息,攪著我這個快要止息的中年男人的心,竟然有些昏昏沈沈,快要上不了班,我雖然有著拿起公文,便能立即進入狀況處理的超強實力,但內心深處總有一隻類似毛毛的東西在那裡翻爬,很怪異的感覺,這難道是春天的感覺嗎??

 


 

昨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烏來櫻花季的宣傳海報,從2/14~(情人節!?)便開始了,想著這聞名已久的烏來櫻花,我這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竟還沒有真正看過,這豈不枉然,於是昨天下午在處理掉一些公文後,便請了一個下午的假,驅車前往這烏來去也,路途還算是近,大概約30分鐘到40分鐘間,不過因為我沿途有在看這山形變化,車速不算快,不過總是到達了。

 

來到這入口處,果然有泰雅族的味道,再往上走,便來到溫泉路及環山路的分叉口,我決定先往上走環山路,順著山路一路這樣開,真的沒有櫻花盛開,只有寥寥幾棵有開一點花,這便叫櫻花季??這樣開開開,都快到雲仙樂園了,看看差不多了,便決定回頭走溫泉路看看,不過下山時先挑了一兩棵花況還不錯的照了幾張,各位可以看到上頭的水珠兒~~

 


 


 


 


 

回到溫泉路,天啊~路真小,又有旅客在那裡緩步行走,我這輛ALTIS開過去,實在很煞風景,一路如此小心翼翼也不敢開,想想大概也沒有櫻花看了,便索性回辦公室了,準備昨晚的國中家長日。坦白說,我在說櫻花大概都已經開過了,這幾天的雨,把櫻花都打下來了吧~~陽明山也會是如此吧~~

 


 

今天一早,是英理的國小家長日,匆匆去去,細節另文補述,中午安頓所有事情,也用過餐,想著真不甘心,難道我今年的櫻花季如此了嗎?才這一想,便看到我們辦公室附近的社區去年新植的櫻花樹,現在竟是盛開時節,呵~~真不錯,一種生活額外發現,這不便是代表有時候尋尋覓覓,苦求不得,放下心情,轉過身來,卻見芳草便在身邊多時~~呵~以此為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