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兩張卡片,地點都是來自中部地區,跟他們是很久的格友,彼此該算很熟悉,但我們沒見過面。

 

其中一位,是我心目中最幸福的媽媽,雖然他每天得照顧三個小孩,在目前少子化的社會是少見的,是有些辛苦,但字裡行裡可以看出他為人母看著小朋友每天的成長,有著最簡單卻是真實的快樂及喜悅。

另外一位,則是我心目中最具年輕活力的小美眉,雖然許久未見,但他帶給我依舊是我早已欠缺的青春洋溢氣息,我知道他最近很忙,沒想到他在這時候還特別寄了張手繪小卡給我,裡面充滿他個人的味道,細細字跡,滿滿祝福,果是那小美眉的感覺,很開心的我。

 

想著過去一年,真是個人最辛苦的一年,工作上的壓力,面臨裁併的不安感,恐懼小朋友上國中的適應問題,加上居住的困擾,雖然自認是抗壓性十分堅強的我,但偶而午夜時分,從埋首書卷資料停下思緒,看看這夜深人靜,還真是我何以如此自問,還好有這小小田園可以抒解心情,也許有關,也許無所謂,隻字片語,講出來了,心情自然流轉,再大的壓力及挫折,總可以隨著小小宣洩管道,慢慢減壓降溫,終於這令人頭痛的民國97年過去了。

 

自己現實生活中,不是個喜愛哈拉是非的人,也許是因為工作強度頻率與同事不同,總是一人獨身處理相關事情,偶而停下腳步跟同事哈拉幾句,接下來便是迅速結束話題,繼續埋首整理資料了,這網路有個好處,便是你可以隨時上去抒發情緒,也不用管時間幾刻幾分,便如同我上頭講的,總是可以緩步抒壓的,我很幸運的,進入這部落格世界,總有好朋友可以隨意交談,沒有距離,也沒有利害,便是如此簡單的談著。所以我真得說,而且很真心地說~

~在這裡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