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什麼事件,是阿扁被人騙的事件嗎~~其實從這則事件可以看到臺灣幾個現象~~

 

算命事件》黃琪諷扁:蠢的要死 喇嘛也是假
 更新日期:2008/10/24 07:30 記者曾懿晴 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前天發出新聞稿承認,自己見過塔羅牌占卜師「黃先生」,還在他的工作室,參加三位不丹密宗喇嘛為他祈福的法會。昨天黃姓少年在部落格貼文指出,除了自己是冒牌塔羅師,連三位喇嘛也都是假的。他說,「那位先生(陳水扁)蠢的要死,被我騙,被三個假喇嘛騙,騙得團團轉」,還說這是「小騙子騙倒大騙子」。黃姓少年日前被踢爆擁有多重身分,自廿日當晚從北市羅斯福路六段的「逸青堂靈性工作坊」搬走東西後就不見蹤跡。

 

昨天他在網誌上發表文章,承認自己「騙了那位台灣有史以來最厲害的騙徒」。黃姓少年說,若他在爆出阿扁抽中死神牌的料後,就開記者會,第一時間承認,等於幫全台灣人民出了一口氣,必定會成為人見人愛的英雄,會有上不完的電視節目,不停討論他怎麼騙倒那位大騙徒,讓那位大騙徒丟臉丟到列支敦斯登去。「可惜,我真的太蠢了,平白錯失良機,落得現在在網路上被人圍剿」,他也坦承自己沒有雙碩士、沒有出過國,「塔羅牌也是看書亂學的。」只是對於如何騙倒及連絡陳水扁的細節,文中並未說明。

 

黃姓少年在網誌上自嘲自己愚蠢,搞得現在連到便利商店都要遮遮掩掩,此舉引起網友兩極反應。一派網友認為,黃姓少年想使用哀兵策略,說謊行騙本來就不對,不會因為騙的人是陳水扁,就有正當性,請他別以「騙扁為英雄」來模糊焦點。另一派網友則支持黃姓少年的想法,認為黃年紀還小,還有機會回頭,請大家放他一條生路。網友認為,黃應該儘速出來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別再躲下去了。●黃姓少年部落格http://7-tarot.blogspot.com/

 

 

黃琪騙倒阿扁遭撻伐 陳文茜:其實應該給他拍拍手!

 

2008/10/23 18:56 NOWnews新聞

 

黃琪騙倒了前總統陳水扁,引起媒體的報導,及網友的不斷爆料、謾罵,但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認為,全台民眾讓陳水扁騙了8年,現在黃琪撂倒阿扁,大家應該給他拍拍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化名為黃琪的黃姓少年騙倒了前總統陳水扁,引起媒體的追逐報導,以及網友的不斷爆料,甚至是不堪的謾罵,但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有不同的看法,她認為,撇開黃琪的欺騙行為所牽涉法律的部份不談,其實大家應該給他「拍拍手」,因為全台民眾給陳水扁騙了8年,到現在阿扁還在行騙,只有黃琪撂倒了阿扁,也算是替被騙的民眾出了一口氣!

 

黃姓少年在他的逸青堂靈性工作坊- 黃琪 老師部落格中,設下了「媒體你們願意放過我嗎?」的投票題目,結果5957票中,533票投「願意」,佔8%,另外5424票投「不願意」,佔91%,(上述數據時間,為23日晚間6時10分),就在外界一片追殺聲中,黃姓少年僅透過部落格回應,包括 向英文 老師徐薇下戰帖外,像是把自己藏了起來。

 

陳文茜在評論此事時,稱黃姓少年為「小黃」,她說,這些年來,謝長廷、施明德等人都被阿扁騙過,連全台人民都在阿扁的欺矇下過了8年,甚至在洗錢案爆發後,阿扁還是不改欺騙習性,現在終於有人可以棋逢敵手,而且看起來,小黃似乎還比阿扁還厲害,這真是太好笑了! 在 黃琪 老師部落格中,有一篇發言是這樣的:「你要不要臉阿下三濫你搞這些蓋麻搞到現在只有國小畢業你逃到國外 你別到國外騙人丟我們的臉我在國外 也記住你的臉了 我見你一次打一次"你這小老婆生出來"的小賤種」(以上原文照登)。

 

黃姓少年則在以「誰有資格」為名的回應中說,「我只想問那些在網路上留言罵我是GAY、要我自殺、咒我去死的人:你們憑什麼?我傷害了你們之中任何一人嗎?我騙了你們任何一個人的錢?還是我殺了你父兄?睡了你母姊?你們誰有資格用這麼惡毒的語言來攻訐我?社會公義?傳統道德?你們憑什麼認為自己是真理正義的執行者?」

 

陳文茜說,她建議小黃應該在這篇回文中,再加「請問我有貪污嗎?我有把錢洗到國外去嗎?」她認為,像這樣的小孩,能夠騙倒貪腐的大騙子,若是在歐美國家,應該早成了風雲人物,應該會有很多媒體想去訪問他,看看是如何騙倒阿扁的,她提醒小黃:不必妄自菲薄,此處不饒人,自有可留身之處。

 

耍扁小騙子 黃琪汽車旅館落網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08/10/25 03:48 蔡旻岳/台北報導 

自稱小騙徒而將前總統陳水扁耍的團團轉的黃琪(藝名),終究騙不過警方。他因涉嫌偽造文書案,經警方多日追查,昨晚在北縣新店禾風汽車旅館將他逮捕,並在他的房間內發現兩大袋麵包,顯然準備長期躲避警方的追緝,目前警方正連繫他的家人,了解這名「傳奇」少年的背景。

 

多次利用化名行騙的黃琪,雖然年紀輕輕,卻將陳水扁耍的團團轉。去年還因涉及援交案,以他人的假身分騙過檢警偵訊,讓顏面無光的檢警下達追緝令,甚至對他實施境管,同時清查他的通聯紀錄、交友狀況及落腳地方,昨夜,終於在新店的汽車旅館將他逮捕。

 

假身分出入 檢警曾栽他手上


雖然陳前總統找上一個黃毛小子算塔羅牌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但警方卻是鎖定黃姓少年利用網友「吳嘉文」冒名應訊的援交案,尤其最後還判緩起訴處分而未察覺;雖然事隔一年半,但涉及的是偽造文書罪,檢警為了討回顏面已追蹤黃姓少年五天。刑事局表示,五天來,黃琪都躲藏在台北縣新店、淡水等地的汽車旅館,偶而會與同修塔羅牌的同學聯繫,也有男女同學曾到汽車旅館陪同聊天,前日掌握黃的行蹤後,立即向士林地檢署聲請拘票,昨日上午並通知境管,防堵出境。

 

住鄰房監控 假維修照明逮人


刑事局調查發現,黃琪幾乎都是利用別人的身分行走各地,住旅館、應訊皆是如此,連以前在至善國中唸書時,請病假的「中心診所」診斷證明,事後都被查出是自行偽造,讓警方驚訝不已。警方昨日從禾風汽車旅館查出楊姓住客登記資料與藝人「紫衣」曾是詐欺同案被告,因此研判與黃琪有關,立即派員在對面房間展開監控,昨晚見時機成熟,先關掉飯店電源,再以維修照明設備為由,要黃開門未能如願,雙方僵持了半個多小時,黃姓少年才自行開門就逮。

 

警方在黃躲藏的房間內,查扣隨身攜帶的電腦、法器、一大袋衣物及兩大袋的麵包,目前正積極聯繫他的家人到場,以釐清整起騙局的來龍去脈。

 

~~~~~~~~~~~~~~~~~~~~~~~~~~~~~~
陳文茜說:其實應該給他拍拍手,這件事倒是讓我有一個感觸,我們該不該以騙制騙,或以暴治暴?

 

對阿扁而言,這次栽在這個黃姓少年手中,大概是算自己病急亂投醫,也顯示他內心極度的焦慮,所以才會被這位黃姓少年耍弄,只是黃姓少年的目的是耍弄阿扁而已嗎?他是為大家出口氣嗎?我個人存疑,我比較認為他是為了自己企圖而這麼做的,所以他也是一種黑吃黑的手法,難道我們也要為這種行為鼓掌嗎?我們的判斷是不該我們痛恨阿扁的貪污而受到影響,事實的真相對錯大是大非,總得想清楚

 

當然我也覺得這位黃姓少年太神奇了,如此小小年紀便能唬弄曾經國家元首,說過來,他有著成熟機巧的心靈,講話的技巧應該也很不錯,該有著其特殊才能,我也看到這幾年藉由神奇鬼怪的靈異節目,這群講著一些神鬼傳奇的所謂大師,有時候想想這臺灣真的很奇怪,每個都繪聲繪影,我自己怎麼都沒遇到過,當然我不是鐵齒的人,但總覺得這裡面難道都是上天授予特殊能力的人嗎?臺灣人是否太迷信了~~

 

這次黃姓少年會栽,我想主要跟媒體有關,這成也媒體,敗也媒體,某種程度,黃姓少年的真面目被拆穿了,但他的知名度也來了,他是否會有另一種演藝人生開展?不知道?但,我是希望大家記得他的塔羅牌是假的,然後他很會說謊騙人,然後便把他忘了~~

 

至於陳文茜,我是尊重他說話的權利,而我覺得陳阿扁是個全國大騙子,但我從來沒被他的口號假相所欺騙到,我一直認為他只是個會講好聽話的人,骨子根本私自利的人,衷心希望特偵組真的能逮到他,抓到他的尾巴~~這才是我要看的最好的情節,而那種假借神怪之人,我是很瞧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