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連續做了兩個夢,還蠻有印象的,也很有意思,給大家看看,笑一笑,沒有其他意思哦

 

第一個夢是我應該去參加一個郊遊踏青的活動,遇到一個美麗女子對我很親切,在夢裡他應該是有點喜歡我吧,還邀請我在活動結束去他家裡坐坐聊天,結果,剛好那天他旅居日本學畫畫的小妹回國,長的很清秀美麗,也對我有好感,不過他在猶豫,因為他已經有位很談得來的男朋友,要如何抉擇呢?在夢裡我記得我告訴他,我已經結婚了。不用煩惱這個問題,但女孩還是很為難~~這天我跟這位小妹到達一處山林間遊玩,小妹說著他未來人生的希望,我看著他的眼眸很深~~

 

忽然,場景轉換,我身落在一處高峻崎嶇的山間,看看到下方有道路,我試著緩步攀爬下山,走過一段又一段的險道,我最後來到一處平台,放眼望去,竟然是個遊戲關卡,我必須闖過關去,才能脫離這個危險區域,於是,我便投入啟動卡,發射了鋼珠球,經過很複雜的撞擊,迴旋上下,身體彷彿也隨著旋轉,最後我過關,也從關卡中山洞裡,很深的深處拿到一張彩券,上頭的號碼只有5碼~~~

 

此時6點15分的鬧鐘響起~~起床了,我不曉得彩券上頭的號碼是那幾個,不然還真想來試試看,買個一張便可以玩玩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