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漫長的等待,阿扁終於要下台了

~~~這動倒數鐘的動畫也有改呢~~蠻有意思的~~

 

對他已經沒話可說,只能鼓鼓掌,感謝他沒把臺灣全部玩完,一個本來有機會創造歷史的人,卻這樣在無謂的虛耗及內鬥過了8年,他說不後悔,也不認錯,他依然是沒有自省能力的人,也許便是如此,他有今天的下場,也許也是如此,他才能大言不慚,心安理得坐了8年。

 

小馬哥明天即將上任,很明顯的臺灣百姓都對他有所期待,雖然他的團隊一樣發條沒上緊,但我相信最低程度他會是用心在治理國家的領導人,民進黨選了個蔡英文出來當黨主席,人稱小龍女的蔡英文會如何帶領這個病入膏盲的政黨?或者蔡英文根本不認為民進黨已經生了大病,我是等著看著這一切的發展。

 

感覺上,新內閣還未上台,我們這群基層人員,已經嗅到那些新官員正想大展身手的企圖心,不曉得呢,但總比這位阿扁政府好吧,先這樣吧,我說過,泛藍的人對會批評不對的事,泛綠的好朋友,也歡迎提醒我們要來注意新政府的問題哦~~

 

忽然想到,飛碟的陳揮文,一直在想他最近每次駡新政府的問題都是下的很猛,對我來講,似乎有些過頭,也許他的觀念如此,也許他很用心良苦,他不希望再看到類似民進黨的亂搞,但我記得他之前批評的民進黨政府,根本不理他,他也自嘲狗吠火車,也就是他自認是沒人的狗兒,也許如此,他對新政府也是如此大聲嚷嚷,我是覺得對於新政府該用比較具體明確的建議來討論,而非謾駡的叫來叫去,對這些斯文官員而言,這些的表達方式只是令人生厭而已,不過,陳揮文有其風格,我也尊重,幾次動念想留言跟他講講,後來還是便算了,我相信新政府會有些缺點,但總是要逐步調整,要給他們一點時間,鼓勵及意見,而非稍有不對,便是嚷嚷,彷彿犯了不可原諒的錯,阿扁8年如此,他有理任何人嗎?如此8年過去了,又如何,套句他的名言〔有這麼嚴重嗎?〕給個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