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好友的分享~~,內容是有關葉教授(心海羅盤那位??)評論小馬哥命盤的文字,看已看看覺得有些好玩,特別貼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泛藍的朋友,高興一下,泛綠的朋友,便忍耐一下吧

 

332日決定台灣未來的命運


葉教授演講多年來第一次提到馬英九的名字,葉教授開宗明義說[人生無格難成局],沒有格的人,成不了局面,一國之君他的格局,就是國家的格局,他的運氣,就是老百姓的運氣,他的田宅,就是老百姓的財庫。
一個倒楣的國君,老百姓的際遇一定不怎麼樣,所以他不看一號候選人的事情,去年立委選舉前一天,馬身邊的人拿著馬的八字去找葉教授,葉教授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馬的八字,當他看到馬的生辰八字之後,感觸良多,老天早就已經寫在那裡了,許多歷程,風風雨雨,曲折百轉,都在老天無字天書當中。

馬是庚寅年戌時生,太陰在疾惡,又是戌時生,月亮最亮的時候,叫做月朗天門格,慈悲為懷,氣質柔美,當領袖能化解社會仇恨,消弭族群裂痕,天梁文昌在官祿宮,早見天顏,所以,三十幾歲就被破格提拔,放到總統旁邊當英文秘書,惟夫妻宮各自為政,少照應,去年度巨門會文昌,沒有官非也會有口舌,一直到今年農曆一月底,這場官非來得好,不如此,水太清不沾鍋,不懂得體恤別人,經過一番考驗,方能浴火重生,調整跟人群相處的方法。武曲化權在田宅,又在艮卦,艮卦原本就是儲藏卦,武曲化權又是財星,中的財星,艮卦又是守得住的卦,很會存錢,如果當國家領導人,國庫會大發利市。
這個國家百姓也會跟著有錢,要使這件事情成真,必須要322日那天,所有的百姓,帶著虔誠的心情出門,投下這神聖的一票,也可以說,台灣的前途決定在每個人的手裡。

千萬要去投票,葉教授說,如果2008年,我們做了對的決定,那麼往後三十年,台灣老百姓,翹著腳都可以過得很幸福,如果做了錯誤的決定,大家就可以捲舖蓋,天南地北各自去逃命吧。

 

在我來說,光衝著那顆大發利市的財星,就會把票投給他,往後三十年,翹著腳就可以幸福,為了後代子孫謀福,也該把票給他。

 

~~~~~~~~~~~~~~~~~~~~~~~~~~~~~
不同於我之前貼的那位阿扁國師,這位葉教授是只針對小馬哥的命盤進行八字分析,看起來結論是很適當總統的一個人,可惜沒有老謝的命盤來PK一下,對於紫微斗數,本人沒有研究,不過看他寫的有模有樣,大概是不會太離譜,看有沒有高人可以來瞧瞧,這個解盤合不合常規囉~~

不過我是很好奇,他是把小馬哥的總統大位成敗與否,繫於臺灣人民的選擇,他並沒有像阿扁國師的鐵口直斷當選與否,照說,人的八字運行都會有每年運途,他並沒有去碰觸這一塊,不像一些第四台目,都已經從面相八字論述到誰比較有機會當總統,這便是我說的敢直接斷言的人都是很有勇氣的。不過322本來便是臺灣人民自己選擇未來4年甚至未來30年的臺灣政治風氣,選擇老謝便是肯定陳阿扁,趙建銘,吳淑珍,江霞,杜正勝,謝志偉,莊國榮,陳唐山,王世堅,林國慶,林重謨,候水盛,蔡啟芳之流。

我個人是不信這些命宮八字的,我觀察這陣子兩人對於國家未來走向的論述,及雙方陣營的選戰風格,我這個所謂台北知識分子,自然選擇格調高尚的小馬哥囉~~322是大家重要的日子,請大家為自己負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