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忽然看了一些即時電視新聞,幾段精采選舉花絮,實在太好玩,也證明了臺灣選舉還是沒有進步,充斥暴力及賄選的陰影,當然陳菊的勝選官司給了一些新的啟示,今年立委選舉多了奧步的新聞,看在我的眼中,只能搖搖頭,唉,臺灣的選民水準到那裡,選出來的人水準便是到那裡。

 

這裡頭我覺得最妙的,便是雲林那裡的泛綠兩搶一(劉建國?及尹伶瑛?)雖說國民黨也有位張碩文,但我不曉得他們誰是誰,一天新聞播出,某位候選人的老母親去對手陣營那裡獻花,果然還沒有到門口,便已經是一陣推擠,最後結局,便是這位老婦人躺在醫院呻吟,於是便是一陣口水交戰~~我看了感覺十分好笑,一開始這位候選人的老母親去對手那裡獻花便是很奇怪的舉動,拿著一枝玫瑰花吧?他要去表現善意??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結果還沒到,一群人便在那裡推擠,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位老婦人便躺下來了,我是感覺他是有些矯揉做態,再來便是彷彿很難受,被人抬上救護車去急救,真是一場歹戲,我是認為雲林的朋友該看的懂吧???????選舉選到動用自己的母親來演這場濫戲,在台北的人看看,只能說臺灣的選民水準到那裡,選出來的人水準便是到那裡。

另外選傳言不斷,有民進黨的,也有國民黨的,還有一些第三黨,唉,斷不了根的惡習,阿扁的重回319現場,也是一場濫戲,而我們的傳媒也跟著全天報導,真是臺灣的選民水準到那裡,傳媒水準便是到那裡。

 

至於新黨或國民黨的政黨票要如何投,坦白說我這個泛藍選民很頭大,至於我昨天看到了施明德出來呼喊政黨票投紅黨,我真的一肚子火,不為個人不為權勢不為利益,誓讓阿扁下台的施明德,信誓旦旦的昨日,卻換成今日催票的人物,紅黨的目標是什麼,我不知道,但他們還想用紅衫軍的名來謀取立委的位置,我個人是認為很不屑的,說什麼票過5%,曹興誠會出來選總統?曹興誠是什麼人?試想第三組出來的人會吸收誰的票?老謝嗎?可能嗎?絕不可能?所以又是泛藍分裂的開始,昨天陳揮文在全民開講的一句話,我想是我的簡單結論,如果立委選舉,民進黨又過關了,你認為阿扁會是怎麼樣的嘴臉,所以啊,鄉親們,別管施明德了,他可沒有做到他答應的事,什麼自囚,什麼東東的,他還不是中間出國去考察做什麼?紅黨的姚立明我可是印象深刻,他選上立委之後如何跟新黨漸行漸遠的,這群人目標是什麼?

 

我有在想,何以大家拼命要選立委,包括民進黨的11寇,老沈的不甘寂寞,段宜康的與阿扁同車,羅文嘉旳大安孤鳥行,國民黨也有一堆,立委真的權力很大呵,相信我吧,如果小馬哥絕對超高票當選上台,他有我們人民全力的支持,講話有力大聲,再找一位好的行政院長,一切都按照規定來走,政府官員在立法院理直氣壯,立法委員想關說搞什麼的話,一律送法辦,這下聲揚出來,這位亂搞立委,下次也甭選了,政治即將清明,立委也不過爾爾,說到這裡,雖然國民黨的不分區第一名是老王,我還是投吧,雷倩,你就跟著新黨回國民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