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辦公室人事大搬風,配合科室人員調整縮減,本來兩個辦公室的人員要集中在一起,這下弄得我這個不喜歡異動搬家的人,只得換位置,不然會變為混在別人的科裡,成為礙眼惹人嫌的異類份子,實在不妙。


要搬家,可真麻煩,首先得先把一些之前處理的案子,分門別類整理起來,這點我平時雖然懶散,但早知今日故做得不錯,再來便是裝箱送存,問題來了,那裡有箱子,早上看了幾家水菓行,空箱子早被資源回收的老爺爺老奶奶收走了,還是再想辦法吧~~


這還沒弄好,剛剛又通知電腦也要更新了,我咧~~那豈不是我要趕緊備份檔案了,這真的很奇怪,人好像都是忙的時候,特別會多一些事情跑來攪局,真希望我們的小小搬家事件能夠早日落幕,所以各位朋友,如果有陣子沒去拜訪大家,那便是我還在跟新電腦奮鬥,新東西有時候總要一點時間才搞得定,才會聽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