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都是好天氣,聽說會一直維持好天氣到本週四,也就是10月25日,哦~~那是臺灣光復節呢~~

 

秋天了,太陽開始減弱威力,也還沒有冬天的寒冷,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金澄澄的景像,有丁點熱,但微風輕吹拂臉,可真是舒服,這種天氣最適合去郊外走走,實在不該窩在辦公室,面對這些無聊公文或偶而傳來的電話鈴聲,各位朋友有聽到那片廣大的原野正在呼喚你嗎?聽說11月初草嶺古道要舉辦芒草花節,大概是一大片草原上有一大片芒草花會隨著大風搖擺,裡頭是不有蜻蜓飛來飛去,還是蚱蜢到處亂跳?或許便只是大風吹過,芒草花飄搖,路過的人被這陣大風吹落一身煩愁,想起古老以前我們的先祖也是如此一步一腳印,肩挑一家生計的勇往直前,不曾停留。

 

天氣好極了,心情跟著飛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主要是昨天帶小朋友走了一趟平溪十分瀑布,沿途看到一些山林美景及感歎天氣真的好極~~所以心情亂了,各位就忍耐一下,重點是天氣好極了,珍惜臺灣今年以來難得的好天氣,該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