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講一下我們買的護脊書包,各位都知道自從施行一網多本之後,各種教科書版本林林總總,課本,習作三冊,補充教材一堆,連體育台語美勞都有課本,所以我們的小朋友書包永遠是塞滿了各式書本及考卷講義的,那重量更是我們當年讀小學的五倍重以上,因為我們當年只要帶五冊課本及作業簿本便好了,真不曉得教育當局有沒有想這些事情,對我而言,這種教改是把臺灣小孩子教育的更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裡。


 


 


 


離題了,由於書包要裝的東西很多很重,我們幫連乘積買的書包幾乎是一年換一個,不是拉鍊壞了,背帶斷了,或者書包夾縫車邊裂開,對我們這種小時候一個書用三年的人而言,可真是受不了,後來我們聽朋友提到有種護脊書包,可以幫助小朋友調整姿勢,而且將壓力均勻分配到整個背部,聽起來不錯,尤其是新加坡幾乎全國每位小朋友都用這種書包~~所以我也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嗯,不便宜哦,要一千多哦,跟老婆大人討論一下,還是決定買了,因為這款書包設計可以說是專為這種課業繁多的小朋友設計,裡面有好幾個分層,又有各式的小袋子,布料質感舒服,而且拉鍊施力方便,重點是很堅固耐用的樣子,於是我便上了YAHOO 拍賣,找了一家在中華路店去選擇了一個。



買回來之後,使用到現在已經入第三年了,外觀還很新(我們還未洗過),該是不容易污損,而且所有的拉鍊零件都完好如初。問起連乘積,他也覺得他的書包算是同學間最堅固耐用且美觀的喲,而且夏天因為通風良好,背部很舒服不會悶汗~~說來真是優點很多。


所以囉,今天特別推薦給大家,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有課本講義太多的困擾,可以考慮買一個,雖然貴一點,但一分錢一分貨,這是件好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