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臺南過中秋,跟往年很大的不同,便是天氣很不好,自回到臺南那一刻時,幾乎都在下雨,烤肉那天,從下午便開始下,中秋這天,一早還是陰陰的,過中午便又下起了雨,心想這次想在臺南看到月亮,該是很難的吧,沒想到吃過晚飯,大家一邊看電視新聞邊閒聊,耳邊卻傳來越來越多放煙火的爆竹聲,嗯,天氣似乎轉好了,不過一時也不以為意



兩張照片只差曝光補償值而己~~



過了晚上八點,小朋友的舅媽要帶他們去逛夜巿,好啊~老婆大人當然不想去,他不喜歡那種吵雜的環境,而我也沒去,因為我想留下來拍月亮,我想中秋月應該己經出來了~小朋友出去後,我拿著canon 的S3 IS配上1.8倍的加倍鏡,裝上腳架,此時月亮己經爬上天空正上方,距離最遠,也有些小了, Canon 的S3 IS最大光學變焦12倍,加上1.8倍的加倍鏡,看起來還是頂小的,莫怪要玩數位單眼的大炮鏡~~不過沒錢的人有沒錢的玩法,拍了幾張,挑了兩張放上,請大家看看~~特別的是,這照片可以看到月球上因隕石撞擊的坑洞哦~~真是好玩~~


~攝影的迷人便在這裡了~


同事說還是有些模糊,因為沒有快門線,覺得不清楚的人,請見諒吧,技術有限,惟我此心明月可證

拍照的時間96.9.24 晚間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