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寫到”國民黨選出吳伯雄擔任主席,其中吳伯雄得票15萬6499票,得票率86.97%,立委洪秀柱,2萬3447票,得票率為13.03%。

洪秀柱除祝賀吳伯雄外,也表示黨主席是「千斤重擔」,希望未來國民黨能在「雄哥」帶領下,更為邁進;持續黨務改革,讓國民黨更為進步。”

 

真是可惜,我很支持洪秀柱,也很欣賞他勇於出來競選這個主席的,不過我老婆大人一開始便認為他氣候不足,絕對不會有希望,而我一直認國民黨得要年輕化一點,忘掉那些大老政治,而是以民意基礎為導向,洪秀柱的風格很合我的胃口,可惜好像不為廣大國民黨員所喜愛,還是因為小馬哥全力加持吳伯公??又是一位大老要來帶領國民黨囉~~~

 

輸了便輸了,只是希望國民黨的人聰明一些些,別再老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老被民進黨恥笑不會選舉的龐大年老怪物

 

我對吳伯雄是沒啥信心的,等得瞧吧,看以後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