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報導根據航空界最具有公信力的評比機構Skytrax,桃園機場在135間國際機場裡,去年排名第85名,而且分成五星等級制的評比,桃園機場一顆星也沒拿到

 

一顆星也沒有?這是我們臺灣的門戶,中正機場?哦?不!現在叫什麼來著?對啦!桃園機場。不管叫什麼名字,這個機場在全世界的排名是從後面數過來比較快的,真是可憐,臺灣的競爭力逐漸下滑,

連一個國家的門面都維持不了,到底在搞些什麼?

 

有同事告訴我,桃園機場一顆星也沒拿到是因為未去參加Skytrax機構評筆,所以沒有星星,也許吧,那我沒看到民航局或交通部出來大聲反駁,那為什麼我們不參加航空界最具有公信力的評比機構Skytrax的評筆呢?是家醜不可外揚,還是反正沒人管,參加評比還得花時間來整理機場,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反正過了便過了?大家可以看,今天有人還在提這件事了嗎?

 

這就臺灣人的精神,政府機關體承上意,正名去蔣高效率,真正對國家整體效益的有幫助的,卻沒人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