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有個部落格,我也是為了他才開始做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patrick-b850605/article?mid=79&prev=-1&next=73


他昨天貼了一篇心情文章,看得出來,他很不快樂,我立刻寫了回應給他,


也留下一份在這裡,請看到的人多去鼓勵他,有候當父母的,便是不知道如何跟自己的小朋友講話


”爸爸對你的要求只是,做你當時最應該的事,


而不是做你最想的事,現在一切的要求是為了你未來的生活在打基礎,


包括你的應對進退,你的生活態度,你賺錢的技能及實力,


我不希望你一直用發呆浪費自己的時間,如果很多事,你很想去做,


請你好好思考,先把該做的事情迅速完成,你會發現時間會很夠用的,


雖然你對爸媽給你的壓力很不滿,但請記得我們是很明理的父母,


很多事會造成責駡,原因是如何形成,自己應該要想想,而不是都是別人錯,


跟自己沒關係,你的應對能力需要再加強,何以我希望你能多與女生打交道,


這是原因之一,你如果願意讓我們了解你的意見為何,而且你有把握能夠做到該做的事,


那調整事情的順序是可以商量的,人生很長,你的聰明及智慧是爸媽讚歎的,


但有這樣聰明智慧的你,卻一直無法表現的讓我們放心,問題在那裡?


晨傑小朋友,在你不習慣或害怕與別人講話溝通,事實上,


爸爸小時候也是很害怕跟人講話,但我自己知道有這樣的缺點,


我也努力一直提醒自己要勇敢走出去,試試看,爸爸媽媽都很願意聽你講你的想法,


但是你要先了解在自己想要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