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便開始活動的新北耶誕城,是我懸念已久,因為我不只一次因格友的美圖起心動念,也是多年來都是開車經過,卻在附近找不到停車位置而鍛羽而歸,最近一次是上週五晚上,有比較長的空檔,本來打算在車子停在龍山寺停車場,再坐捷運過去,結果居然爆滿,我看看長長排隊車龍,便放棄想賭一下新北捷運的停車場,結果江子翠/新埔一路到板橋站,都是滿滿滿,越到板橋中心,車輛越多,便打消念頭回去上格清理戰場了,心裡可想著下回應該要騎機車吧... 

IMG_6389.jpg

IMG_6183.jpg

IMG_6348.jpg

IMG_6264.jpg

我不知道12月31日新北有沒有安排跨年,但擔心真有的話,又是塞爆,雖然我相信101這場子人會多一點,但有活動便不能盡興,所以挑了前一天12/30來完成我的執念,這天我是開車開到善導寺站附近,運氣不錯也是如我所料,這一帶好停車,搭上捷運約20分鐘抵達,找了一下,終於看到那支號全台最高的LED耶誕樹,便開始一晚1.5小時的拍攝行程。 

IMG_6280.jpg

IMG_6300.jpg

IMG_6318.jpg

IMG_6239.jpg

我是有點擔心來不及拍,因為我得在8點15前離開,搭捷運回去回車,才來得接連小弟晚自習結東,所以便是沒想太多很直覺地拍攝,自己感覺好像這顏色有點紊亂,可能是慢速快門,風吹輕搖這些耶誕燈飾,造成微影,這也算是經驗,不是用腳架,便不會模糊了,還得注意物體會不會移動,還有燈飾會變化顏色的,拍起來也會怪怪的,可能在秒數的選擇得再短一點。

IMG_6217.jpg

IMG_6332.jpg

IMG_6387.jpg

這回拍新北耶誕城,只在活動區域中心附近走走,沒有走去百貨公司,也便是只拍了那棵LED耶誕樹及耶誕老人爬樹的過程,及一些週邊的佈置,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熱鬧,還是因為我比較不熟??沒關係,我想這樣一趟拍攝行程結果不重要,在這拍攝的過程,我已經得到我操控相機的愉悅了,所以便請各位隨意看看囉... 

IMG_6158.jpg  IMG_6164.jpg

IMG_6202.jpg

IMG_6218.jpg

IMG_6229.jpg

IMG_6366.jpg

IMG_6374.jpg

IMG_6396.jpg

IMG_6400.jpg

IMG_6402.jpg

IMG_6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