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夢是未來事件的暗示,不過我是好久沒跟這夢中兩位律師接觸,也不知道何以忽然這兩位入夢來,不過,一位只有名字及發生了一件事,另一位則是很清晰的出樣貎,覺得有點意思,特別記錄下來,作為未來可能事件的印證。

夢的過程,便是我忽然聽聞一位A律師的死訊,很年輕哦,比我小1歲的律師,當然他已經執業近25年了,好像是因為他擔任一件刑事案被告的辯護律師,但因為過程中他發現這位被告都沒有告訴他實情,他在發現這些實情,覺得良心不安,激憤不已痛駡這位被告後,心肌梗塞便走了...

我在夢裡感觸這位A律師還有著道德良知,這樣的律師不曉得臺灣有多少,B律師忽然跑來我房間,好像是要幫我上法律課程的家教,一進房不上課,便躺在我的床上,口裡還念念有詞,說最近工作好累,都沒有休息,我回說你要注意身體,要多運動,最近才聽說A律師在案過程,因為情緒激動而過世..

此時床頭鬧鐘響了,我便驚醒了...

不曉得有沒有解夢大師可以來解這個夢哩?說不定,未來真有相關事件來驗證,不過我也真的好久沒見這兩位律師,奇怪咧?怎會忽然夢到他們兩位?應該不會有事發生在他們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