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台北燈節,我第一天先走了圓山園區,第二天便是周末晚上,打算再走美術園區,不過事前有聽說這裡花燈較少,而且不少是去年有展出過的,所以預備慢慢走過,不動用腳架,簡單拍攝便OK了,心情自是輕鬆愉快許多...

IMG_1143.jpg

IMG_1131.jpg

IMG_1126.jpg

IMG_1160.jpg

早早便來到這展區,先把昨天沒拍的學生競賽燈區補拍一下,接著再到主燈前面拍些不同顏色的阿駿主燈,接著便穿過中山北路來到這美術園區,迎接我的便是似曾相識的花燈組合,該是節慶活動的踩街,挺有動感的,還有野台戲<只是感覺好像平劇,不是歌仔戲>,迎親隊伍、嬰兒抓周及原民文化花燈展示,姑不論是否去年展示過,這裡的每盞花燈顏色、形態都很精緻,也都能恰如其分呈現主題,這樣看看也是不錯的。

IMG_1164.jpg

IMG_1169.jpg

IMG_1184.jpg

IMG_1204.jpg

IMG_1174.jpg

接著往舞蝶館外的廣場,這裡雖然花燈不少,但感覺空間還很大,這代表今年規模不似去年,去年可是擠爆了整個廣場,今年便感覺少了許多,雖然整體細緻度較去年提升不少,但還是感覺有點冷清,頓時感覺這冬天的夜雨好冷啊...不過舞蝶館裡的樂團正在聲嘶力竭的高唱我是唯一,青春無敵,昂揚的樂聲倒也帶來些許熱力四射的感受,溫暖一點。

IMG_1234.jpg

IMG_1263.jpg

IMG_1266.jpg

IMG_1299.jpg

最後來到這八駿圖的區域,幾匹體型壯碩,姿態飛揚的駿馬,或立或奔,正是展現駿馬英姿,這正是馬年的最佳代表,馬有奮發勇猛的態勢,每回看這馬便感覺充滿活力,今年馬年燈節可說是處處有馬的踪跡,這也不錯,代表馬到成功,馬年好吉兆啊~~在此祝福諸位好友,得見吉兆,諸事大順哦...

IMG_1336.jpg

IMG_1316.jpg

IMG_1324.jpg

IMG_1326.jpg

IMG_1319.jpg

走完美術園區,果然時間還有,便回到這圓山園區,補拍了點東西,還錄了一點影片<慢一點才會上傳> ,接著便下雨了,嗯~~如今連下三天,該說我運氣算好的嗎??便請諸友看看囉...

IMG_1048.jpg

IMG_1073.jpg

IMG_1148.jpg

IMG_1154.jpg

IMG_1166.jpg

IMG_1195.jpg

IMG_1209.jpg

IMG_1217.jpg

IMG_1238.jpg

IMG_1281.jpg

IMG_1365.jpg

IMG_1366.jpg

IMG_1367.jpg

IMG_1001.jpg

IMG_10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台北燈節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