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沙漠玫瑰是我家陽台上的倖存盆栽,惟一每年固定開花,那日日春天天開花便不說了<那花形,我真也拍不出那份美感>,自從去年某日午後驚艶,今年有意無意有在注意他何時會開花...最近終於開花了,去年開了6朵,今年則開2朵,看來植物花卉真是有輪流大開小開的節奏頻率吧~~

IMG_9483.jpg

IMG_9434.jpg

IMG_9454.jpg

利用一日早晨陽光美好的時候拍了一些,這品種是屬於玫瑰紅的,淡淡的花瓣帶點淡綠,在陽光下十分晶瑩透明,頗有清新味道,條理分明的紋理,感受這畫質清晰,果然是人類科技的展現,因為只有2朵,一上一下,便是旋轉花盆利用不同角度在側邊陽光的襯托,捕捉那些許不同的韻味。雖然2朵花有點單薄乏味,不過,也是拍了好一陣子呢。

IMG_9458.jpg

IMG_9466.jpg

IMG_9492.jpg

 後來,屋外來了幾隻麻雀,在那裡嘰嘰喳喳,當然我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不過,來了剛好手上有相機,便留下一絲身影吧,這小麻雀神情變化也挺有意思的...

IMG_9514.jpg

IMG_9515.jpg

IMG_9516.jpg

IMG_9520.jpg

IMG_9524.jpg

IMG_9529.jpg

IMG_9532.jpg

IMG_9493.jpg

IMG_9448.jpg

IMG_9470.jpg

IMG_947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漠玫瑰 2014 麻雀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