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想先以此篇的睡蓮,為昨天7月23日不幸在澎湖馬公復興航空空難罹難的亡者致哀,願一路好走。傷者期盼沒有大礙,能夠早日康復,家屬們也能早日平息哀戚的心情,好好的一個天,怎會發生這樣的事啊,自己才剛提到飛機在比例上是最不會出事的運輸工具,結果一連...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啊,誰也說不準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IMG_2742.jpg

IMG_2750.jpg

IMG_2752.jpg

這回到新屋蓮園,本來只打定主意拍荷花便好了,並沒有要拍睡蓮,因為感覺這裡的睡蓮少了許多,花兒沒有去年嬌艶,不過隨著一路走過這蓮園的各角落,零星可見的睡蓮,依然美好逕自的綻放,每看一回,便問自己一聲,真的不拍嗎?這睡蓮不便是你最喜歡的花卉之一,怎會不想拍呢?終於看到一束白色睡蓮,端詳許久,那典雅清秀的模樣,靜靜低語著,終於打動我的心,決定拍吧,於是我便一路又走了一遍,把這裡的睡蓮一朵朵慢慢捕捉住。

IMG_2743.jpg

IMG_2756.jpg

IMG_2757.jpg

我喜歡睡蓮,是喜歡他花瓣的繁複的樣子,顏色當然也是十分多元,我知道他有不同品種,但沒有太去研究,不過我知道,應該有那麼一天,我可以知道這些睡蓮的種類及特徵,在此之前,便先欣賞他們的美麗便好,這回在新屋蓮園拍睡蓮,很明顯的問題便是沒有太多構圖的角度,幾乎都是俯視的角度,感覺比較不好拍,不過想想,也要知足了,眼下的人還可以拍拍花兒,至少活在當下吧,所以惜福吧,快樂點,別讓自己輕易陷於低落的情緒吧,比起來,很多事情真是微不足道,所以,我的好友們,如果有一直心情不好的,便請你看看這陣子的事情,真的想辦法放下吧...

IMG_2751.jpg

IMG_2761.jpg

IMG_2763.jpg

IMG_2772.jpg

IMG_2776.jpg

IMG_2791.jpg

IMG_2796.jpg

IMG_2810.jpg

 

IMG_2823.jpg

IMG_2836.jpg

IMG_2843.jpg

IMG_2848.jpg

IMG_2852.jpg

IMG_2853.jpg

IMG_2858.jpg

IMG_2863.jpg

IMG_28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屋蓮園 睡蓮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