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喬姑娘,是我在啞唬時代便認識的好友,雖然很熱情,但在網路裡是向來低調,所以一向禁止我來為他生日寫祝文,剛好去年日子不錯,他心情很好,終於首肯答應我可以來寫一篇生日文,我可是惦記著這事,於是這8月18日的日子快到了,便是該送上生日祝福了。

wife_3182-01

昨天經過愛國西路,看到南門邊的安全島,開了鳯凰花呢,沒錯,八月開著鳯凰花,剛好給了我正在思索要怎樣的生日賀圖靈思,便是他了,本來想用八月鳯凰花開做標題,不過反而模糊主題,所以便大刺刺寫上生日祝福囉,這樣應該夠明確了吧...

說與小喬姑娘結緣,一開始該是因為我的照片莫名其妙被啞唬挑選為精選,正好那時進入部落格不久的他循線進來,涉世未深一時不察,對我有所誤會,以為我能寫那幾篇古典名樂的入門文字,看來是古典音樂的內行,便潛水蹲在我的格子裡翻了我全部的文章,偶而還冒出頭跟我打招呼,也讓我嚇一跳,當然他後來知道我完全沒那本事,不管怎麼說,緣份也是如此牽引來的。

wife_3190-01

 

小喬姑娘是位很熱情又慷慨的好人,每年都會收到他從家鄉好友的妹妹果園寄來的甜杮,真是又大又好吃,此刻想來,又開始流口水了。如果我有去桃園呢,通知他的時候他都會不辭艱苦,暫時放下手邊忙碌的業務,想辦法來做地陪,指引我往那裡去有好東西可以拍攝,引招待我吃美食(當然我是大部分都搶贏付帳),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偷偷去不讓他知道,我也怕他麻煩。這回8月2日台北七夕花火節,我想用單眼相機測拍看看,厚顏開口商借他心愛的相機,二話不說,馬上雙手奉上,雖然因為高雄氣爆沒能拍成,但箇中滋味叫人點滴在心頭,知性兼感性的他,面對我這個實在有點大男人個性傢伙,一直都能耐住性子,慢條斯理的說明,連我執行每2個月的超級任務,在那裡超級無聊,他知道後專程開車上送來點心,雖然最後因為路徑不熟,沒能找到地方,但這份心意,讓我感到極其窩心啊,常在想,怎麼世界上還有這般如此純真善良的人啊,我有很慚愧承受這樣友誼啊,所以,這樣的朋友絕對值得來寫這生日文。

wife_5798-01

雖然隨著啞唬的關門,小喬姑娘也逐步淡去這格子的經營,不過偶而還是可以看到他來此留下的隻字片語,總是如此典雅秀麗,便如同他給人的印象,一股舊日美好啞唬歲月的痕跡,在此要祝福我的小喬好友,美麗人生正在開啟,未來一定會更美好,便如此高受美好人生,如方便的話,也請繼續關照我吧

另外,也有人託我順道寄上祝福,可見小喬姑娘做人的成功,所以便一起刊出,如果小喬姑娘你覺得這名人士如此不夠誠意,便請自己看著辦啊,不過想想,大家都想低調,如此這般送上生日賀卡,也算夠意思了,當然壽星最大,你自己看著辦啊~~

生日_3

生日_4

還有一位姐姐,相信你猜得出來是那一位,也藉此角落送上對你的祝福,千言萬語,萬份柔情,他已藉由生日賀圖娓娓道來,盼你感受,也願你喜歡...

祝福-A

祝福-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祝福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