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卉展周六開展,便有朋友告訴我,他覺得普普而已,於是我便沒很快過去瞧瞧,一直拖到周日下午3點才開始,單就現場佈置而言,確實有點無趣,都是些耶誕擺設,算是放大型,所以小朋友們也許會有感受,但是沒辦法引起我這個老頭兒的興趣,想想,可能我的胃口早就被餵大了,對於這樣的佈置方式,已經覺得司空見慣了。IMG_7070.jpg

IMG_7084.jpg

IMG_7109.jpg

我是一路從圓山園區先逛逛,一直都沒有很努力拍,我是一路從圓山園區先逛逛,發現今年沒有大型花海,而我想看的是花卉本身,所以便一路有一搭沒一搭的拍,較接近中山北路這區,擺飾變的較豐富多元,在這裡拍的較多,最後走到美術園區,發現一個展區有不少毛地黃,各種顏色都有,而且開的很漂亮,便是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便請大家先看看我拍的毛地黃的照片。

IMG_7119.jpg

IMG_7126.jpg

IMG_7134.jpg

說毛地黃,我應該是在幾年前的台北花博正式認識他,當時對這麼美麗的花朵,個人覺得有這麼一個有點俗的名字,是大惑不解,後來又聽說他會對心臟有影響,還是說是心臟方面的藥效,更是感到不可思議,後來幾回在溪頭森林遊樂區或陽明山偶而也會看到他們,這才明白,這倒是很普遍的花朵,只是自己見識淺薄,太晚認識他,所以在此,也請不認識他的朋友,要好好記一下,這也算是花卉基本功之一哦。

IMG_7075.jpg

IMG_7082.jpg

IMG_7091.jpg

IMG_7110.jpg

先來個小結論,今年的台北花卉展,沒有往年精彩,規模縮小許多,算是小巧的,個人覺得較精彩,應是圓山園區靠近中山北路一帶,跟美術園區裡的學生競賽區,但因為我這幾天工作忙碌,沒辦法在第一時間整理拍的台北花卉展場景,便請大家先找找有沒有格友分享了,其實展期直到明年1月11日,算算日子,自己這禮拜找時間PO應該來得及,便請大家忍耐一下,其實我拍的時間也是陰暗,效果是沒有陽光普照的美(今天上午的陽光,真叫我抓狂啊),好像也沒有很美吧...

總之,毛地黃還不錯,便請大家先看看囉...

IMG_7139.jpg

IMG_7066.jpg

IMG_7069.jpg

IMG_7087.jpg

IMG_7096.jpg

IMG_7100.jpg

IMG_7132.jpg

IMG_7136.jpg

IMG_71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花卉展 毛地黃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