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春天時節,各位好友大概都是追櫻追的很快樂,今年的我也是如此,尤其年前一趟中正紀念堂,更是一次大滿足,心裡在想還是在把自己看到的中正紀念堂櫻花分佈的位置呈現給大家瞭解,也許今年的年底,有興趣的朋友,便可直接掌握,也不用像我一樣走了2/3中正紀念堂園區才算搞清楚,那裡有什麼櫻花,不過也要聲明,這是我個人所見,也許有遺漏,便請大家見諒囉。

IMG_1154.jpg

IMG_0855.jpg

IMG_1161.jpg

位置如下所示,各位入口都可進入,不過,我會建議走信義路的路口進去。    堂景平~11

字母A代表:山櫻花,不算很多,不過本來便是較簡約的櫻花,我想也不用太多啦。
IMG_1038.jpg

IMG_1039.jpg

IMG_0797.jpg

IMG_1044.jpg

字母B代表八重櫻:這裡數量多且分佈廣,一共有3個區域,可以滿足大家的渴望。
IMG_0799.jpg

IMG_0777.jpg

IMG_0832

IMG_0785.jpg 

字母C代表河津櫻:位置集中在右下角區域,從愛國東路及杭州南路交角入口進入,一下子便可以看到這粉粉的河津櫻,但高度小小的,代表是新栽種的。IMG_0737.jpg

IMG_0743.jpg

IMG_0746.jpg

IMG_0765.jpg

字母D代表修繕寺寒櫻:這名詞我也是第一回聽到,聽說是來自日本的貴客,花色跟河津櫻很像,你問我如何分辨,抱歉啊,我也不知道。IMG_0905.jpg

IMG_0907.jpg

IMG_0919.jpg

IMG_0953.jpg

字母E代表大漁櫻:整整一大排很是壯觀,我第一回去還沒有盛開,第二回在過年過去,便是盛開的榮景,人潮滾滾便是因為他,這會是下回分享的,這裡便是小小PO幾張意思一下,各位可以注意他花蕊的紅是格外的深沈哦~~IMG_1000.jpg

IMG_1005.jpg

IMG_1007.jpg

IMG_1017.jpg

字母F代表大寒櫻及吉野櫻:去的時候還沒有開花,所以沒拍照片,看看圖片介紹<文章最後>,我還真分不出大寒櫻到底有何特色?這真是太難為我了。

字母G代表宮粉梅:這是中正紀念館的一大特色,這是一定要介紹他的位置的,等花開時節,務請大家前往欣賞聞香讚嘆。照片便引用之前PO過的,請包涵。

IMG_0823.jpg

IMG_1070.jpg

IMG_1071.jpg

IMG_1091.jpg

最後放上中正紀念館對櫻花的圖卡介紹,也許你可以藉此分辨這幾種櫻花的特點IMG_0992.jpg

IMG_0993.jpg

IMG_1034.jpg

IMG_1152.jpg

arrow
arrow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