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從來沒想過,也沒聽說過,前不久才因汽車臨停紅線,被機車警員開罰單300元,心裡想著這張罰單還真是5年來第一遭,結果果然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沒多久便收到這因機車超速被測速器拍下送來的罰單,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啊?原來機車超速也會被測速照相哦?我還真第一次聽到及遇到。VV2891_001

VV2890_001  

我個人開汽車一向是保持速限+10公里,這些年來算是謹守分寸,算運氣好,至今都沒被拍過超速,想想一張3000元的罰單,說不痛一下是過頭了,至少還可以夠吃頓家庭大餐,不過,偶而不小心沒注意也會小超速個1秒,如果剛好有測速器在周邊,那心裡便有點嘀咕了,不過,這5年來也沒收過罰單,當然測速照相的也是沒有的,沒想到,這回的超速違規竟是機車??

說我罪有應得,個人倒也不否認,平時我騎機車,速度是至少都是5,60以上,這還沒打緊,一路都是被年輕小伙子追過去,可見他們都是遠遠超過70公里的,才能如此輕易超過我。所以,我相信如果有這機車超速照相這招,應該不少人都會中獎吧,不過,怎沒聽說過?還是因為這陽明山仰德大道才有這樣的設計?生怕機車騎士在這經常發生事故的仰德大道騎車過快?

看這罰單金額便是1200元,對我個人而言,算是小意思,不過也是警惕,那天從竹子湖下來,一路看對向車輛塞車嚴重,而我這機車一路輕鬆穿越車陣,自在逍遙,可能便因此志得意滿,樂極生悲,不過小小戒惕也算是提醒大家,仰德大道機車超速會拍照罰錢哦!!可別跟自己荷包開玩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車超速 仰德大道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