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把剩下的新莊地藏庵廟會繞境貼貼說說,不過因為 筠小妹恰逢誕辰 ,想想這沒寫祝壽文便罷,還貼那種很威儀的神將來嚇人,先延後(在此小祝筠小妹芳辰愉快,未來無限好咩..)便先把答應連小弟的這篇,建北國標舞社宣傳文字完成吧(其實主要是我自己雞婆一直想寫)...

自從小朋友上高中以來,好像便不用太去在意學校的事情,少了這部分,感覺也挺輕鬆自在的,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在學校自得其樂,沒有太多狀況,也便不用跟導師溝通,不過無形中,我也對學校事務陌生許多,包括老師、同學的情形好像便沒有那麼熟悉,不過,社團部分比較清楚一點,因為對他們而言,這社團生活才是高中最主要的部分哩。

首先送上建北國標舞今年春季舞會的宣傳DM(只有小圖,等抓到大圖再換),宣傳文字如下

《Respicio回眸》—建北國標2015春悸舞會 1902735_1567907413487403_2322370611631538811_n 
...我轉身,踏著你熟悉的舞步。
我回眸,想念妳純真的笑容。
歡迎各位獨自或攜友參加,在樂聲中的心動夜晚,觀賞表演及學習舞蹈,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讓建北國標帶著你體驗舞蹈的浪漫,回首青春日記。
《女生可穿著裙裝,男生請著長褲。場內提供飲料,請自備水壺及盡少的隨身物品,祝各位有個愉快的夜晚。》

為什麼要幫他們宣傳,一則這是一個很小社團,連小弟這屆聽說才2位(建中部分)新社員,所以目前一位是社長,另一位便是副社長,有點辛苦(北一女那裡人多一點點),他們期待這屆新生有多一點點人來參加社團。二則,建中社團眾多,眼花撩亂,國標舞很容易便被刻板印象,自動忽略了,所以如果可以,便多點宣傳管道,可以讓高一新生早點知道建北國標舞社的活動內容,也歡迎加入哦。

以下是我這一年來的側面觀察,建北國標舞社是由建中及北一女兩校學生共同進行各項活動,每周原則有一回社課及排練時間,練習場地主要在建中這裡(地點待查),所以社課時間,北一女的同學會過來一起活動,這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再則因為他們人數少(有意無意,指導老師也不希望社員太多),所以彼此間熟悉,遇上活動也得充分發揮戰力,擔任社團幹部是100%,這對未來學測推甄的特殊事蹟,是可以列入評比成績的。三者建北國標舞社活動主要是標準舞,所以對於身體姿態儀容是要求的,代表他們有一定的格調,不太像某些偏新潮熱門的社團,學生容易瘋狂狂熱,忘記自己學生本份,會讓家長們抓狂,四者這裡的成員及社團屬性,都很單純,沒有奇怪的事情會發生,個人認為是一個可以考慮的社團,便請不要因為國標舞三個字而畏懼哦。

11043170_1557602514517893_5673781936526997972_n

他們跳國標舞,倒沒有外頭那般競賽型的狂野,在我來看,應該算是陽春基礎而已<也許有我不知道的秘密>,所以在煩忙課業下,讓身體隨著音樂旋律擺動,應該有紓解身心的作用,連小弟自小也不算很愛運動的人,身體肢體也不算很靈活,所以一開始我個人是覺得擔心,他能否上手,會不會學不起來,但一年下來,偶而倫瞄到他的練習,還真的很高雅紳士,真是符合他的氣質神韻,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有舞蹈肢體障礙,只要願意,應該都可有不錯的學習經驗哦~~

問過連小弟,他期待本屆新生至少有5個社員吧,想想,建中近千名新生,一個各方面還算可以的社團招不到5人,真是悲慘,不由想到當年我擔任建中集郵社社長的慘狀(那一屆唯一新生,因為學長們沒興趣宣傳),所以雞婆的代宣傳一下,各位好友,如果有機會認識本屆建中<北一女的也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國標舞社>新生,便請代宣傳,可以看看哦,但我明白建中社團眾多,要招收社員,還真得努力,另外的提醒,建中社團可以不限只參加一個哦,所以可以多來幾個,以揮灑各位無限的青春美好哦...

 

搜到一個宣傳影片,便請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北國標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