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迪勒颱風來了幾天了??算算也是一星期過去了,整體巿容還沒有恢復,聽說還得再花一陣子,巿府說因為不好意思跟國軍調人??因為搶不到工人??所以便讓原本已經操勞7天的清潔隊員,繼續賣命的操....這個便是競選時說要改變台北巿的柯P??沒錯,台北巿真的改變了...相信各位天龍國民都已明白這事了,天龍國不再是天龍國,我們都將走向平凡,感受一個不再有效率,把巿民福祉當第一優先的執政團隊了...00201500815這陣在吵柯P颱風天不在災害應變中心留守,而是選擇在家沒出門吃三餐,他的理由是,用LINE便可以控制了解災害情形,可以應變處置指揮?難道颱風天要巿長出去吹颱風??從這件事便可以知道柯P是個怎樣的人了?他不覺得巿民在颱風天的安危很重要,身為巿長,沒有這樣的心情,根本不會有那股迫切想知道台北巿,在颱風期間那裡出了什麼狀況?所以他不想第一時間知道,也不想自己來面對處理?這選出一個這樣對巿政冷漠無感的醫生巿長,果然是多年長期訓練下來,對生命已經沒有在意了...再來,他認為自己不用到現場指揮,用LINE便可以指揮,那等同颱風期間,所有一級主管都可以回家與家人共同面對強颱豪雨,只要有LINE,便可以迅速整合,指揮部屬搶救災情,災害中心便可以關閉了,而事實上,一級主管下面的二級、三級、四級...N級主管也都可以比照,回家與家人團聚,一方面共享天倫之樂(人之常情),另一方面也可以用LINE掌握訊息(科技時代),指揮最基層的員工,苦命在外頭奔波,冒生命危險與大自然搏鬥,誰叫你們是最基層的,命不值錢吧??或是本來便是被使喚的命??有這樣的巿長心態,難怪這半年來,整個巿政便是不知未來性在那裡。

00AA-01

00AA-02

00AA-03

00AA-04

本來今天8月15日,會有個台北七夕音樂煙火節,已經辦了好多年了,去年因為高雄氣爆臨時喊卡,今年早早聽說會辦,也早有期待,不久前才傳出來煙火由原本的27分鐘,因為經費問題縮短為10分鐘,那也便算了,結果台北巿觀傳局12日還煞有其事召開記者會,說明15日音樂煙火節交通管制作為及煙火施放的圖示,為此,我14日還特地去桃園借台單眼相機,要來練拍下一下,結果昨天14日晚才知道因為場地泥濘取消了...真是惱人。看他們公佈的圖片,現場一片狼籍,零亂不堪,根本便可以判斷要舉辦很困難,官員們若有去現場瞭解,其實早早便可以說"颱風復舊,不宜太過歡欣,要全力把家園回復,便延後便好了,結果最後關頭,還是整理不出來才被迫取消,這真是困窘難堪,顯現台北巿府官員應對災變能力已經嚴重退化到低能階段,柯P上任才半年,便可以把本來號稱效率廉能的台北巿府,弄成如此低能無智的情景,台北巿果然澈底的改變了,這也是當時投票給他的大多數巿民,要共同目睹面對的,選舉口號可以很漂亮,但執行力及本事便不是可以呼攏的,柯P的問題在那裡??便是他沒有優質團隊,思想又是本位冷漠,等著看吧...還有3年半的日子,便看他的施政會是何等模樣...

巿府新聞稿
因近日連日下雨大稻埕場地泥濘,「2015臺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延期舉行!

發布機關: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發布科室:綜合行銷科 發布日期:2015/8/13
原訂15日 (星期六)於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3-5號水門舉辦的「2015臺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因蘇迪勒颱風過後,大稻埕碼頭周邊泥沙淤積情形嚴重,下完雨泥濘幾乎至小腿肚,台北市水利處等各單位雖已動員人力及廠商持續清理,但因連日持續受午後雷陣雨影響,影響場地復原進度,清淤工程不如預期順利。
經過跨局處現場會勘及審慎評估之後,考量氣象預報顯示即日起連日都還有午後暴雨、陣雨直到下周二,場地復原進度恐受影響。考量參加民眾安全,擔心民眾誤踩陷入泥濘,基於安全考量及場地復原情況,本活動將延期舉行,如造成民眾不便,敬請見諒!
臺北市政府與大家共同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辦理時間將另行公布。

581317113781大稻埕音樂情人節活動場地3號水門停車場現場情況

58131712066大稻埕音樂情人節活動場地3號水門停車場現場情況

58131355136大稻埕音樂情人節活動場地4號水門延平宮前現場情況

arrow
arrow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