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已經告知各位好友,每年一回的花藝設計大事,愛與芬芳-台北花藝設計大展自10月31日開始,直到11月8日,當然我自己有地緣之便,也早早看過一回了,今年展品感覺較往年來的盛大及繁複,走小品神韻路線,好像少一些,不過那是我個人感覺,便請大家自行進場體會囉,因為照片有點多,不打算先PO花藝設計照片,先把今天下午費盡心力搶拍下來的國際花藝婚紗大展照片,先讓大家先睹為快。
IMG_8538.jpg

IMG_8546.jpg

IMG_8555.jpg

IMG_8562.jpg

 IMG_8570.jpg

這些花藝婚妙作品都是來自世界各國名家的作品,當然我是鴨子聽雷,不知設計者是誰,也記不得,只能說一路驚艶不已。有些婚妙是整體造型,但也有些作品是新娘捧花而已,在此也要一併說明。是說,今天表定下午4時開場的國際花藝婚紗大展,結果因為前面的大師設計展延後,導致這時間整個延後近25分鐘,再慢一點,我便得離開去接小朋友下課了,所以該說,各位跟我一樣運氣好,有這機會可以一覽這樣美麗精彩的花間盛事呢。
IMG_8574.jpg

IMG_8582.jpg

IMG_8585.jpg

IMG_8596.jpg

IMG_8608.jpg

因為我只會拍照,不懂得如何評斷,接著便請大家自己看照片...這裡擺的都是接近全身的照片,少數幾張覺得拍的很有韻味的特寫,會在後頭擺出來,其實便是這6位身材高挑面貎姣好的模特兒,從頭到尾的展示,所以特寫與否,倒也沒那麼重要了,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進我的相簿仔細欣賞一下哦...
IMG_8611.jpg

IMG_8618.jpg

 IMG_8621.jpg  

IMG_8629.jpg

IMG_8634.jpg

 剛剛在整理照片,本以為服裝套數不多,因為只有短短30分鐘,結果整理完成,這才發現還真不少,真也奇怪,拍照的人一直按快門,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卻也不知不覺中拍了許多照片,還是因為太專心投入,深怕錯過每個好鏡頭??不知道呢,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對這現場服裝表演有興趣,下周11/7下午13:30還有一場,台灣盃花藝設計決賽呢...應該可以入場參觀吧??我還真不知道呢?
IMG_8644.jpg

IMG_8652.jpg

IMG_8663.jpg

IMG_8666.jpg

IMG_8675.jpg

IMG_8681.jpg

IMG_8689.jpg

IMG_8673.jpg

IMG_8695.jpg

IMG_8714.jpg

IMG_8709.jpg

以下便是幾張特寫了,結論是,模特兒要長的漂亮好看真也會是佔盡便宜啊...
IMG_8553.jpg

IMG_8564.jpg

IMG_8580.jpg

IMG_8594.jpg

IMG_8610.jpg

IMG_86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花藝婚紗大展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