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今年的愛與芬芳-台北花藝設計大展,插花的部分,自己猜測插花的部分,應該會有更新作品,為什麼?一則草花兒易凋老,尤其在人來人往的展覽間,這麼大量的人潮進來,感覺這些嬌美的花朵,特別容易凋老,再則展覽期間8天,如果只有開放原來的作品上場,對很多插花名家,一定覺得機會太少了,所以在展期間更換展品,是這插花展品常見的。
IMG_8890.jpg

IMG_8913.jpg

IMG_8916.jpg

IMG_8920.jpg

IMG_8901.jpg

那天為了補拍一些作品,挑了個下午6點才進場,果然如我所料,平日晚上6點,已經人員稀少了,只有在門口會有集中多一點人在拍攝幾個大型作品,其他各區幾乎都沒人,都快可以在裡頭打滾了。於是把幾個上回沒拍到作品補遺一下,接著便是細細觀看幾個覺得還挺有看頭的作品,再來便是拍這新更換的插花作品。
IMG_8896.jpg

IMG_8898.jpg

IMG_8907.jpg

IMG_8888.jpg

IMG_8886.jpg

不曉得是否自己年紀大了,記憶衰退,有些作品是明顯感覺新近擺出的,有些則是似曾相識,反而不是很有把握,整理相裡,卻發現真的是沒擺出來過的,那何以有這樣的錯覺??原因會是我已經看過太多插花作品?所以作品的展示方式及神韻都是自己熟悉的了嗎??呵呵,說這樣,有點小小自豪,不過那應該不是事實,該是自己腦筋錯亂,才是主因吧...
IMG_8905.jpg

IMG_8932.jpg

IMG_8936.jpg

IMG_8935.jpg

IMG_8943.jpg

 

這回花藝設計大展,短短一周,可說是宛如施放煙花一般,過程真是十分燦爛美麗,但也太短暫的美好,真是意猶未盡,實在不滿足,而展期也到今天結束,還沒辦法來看展的好友們,只能說期待明年還看得到...這樣的展覽,在這樣嚴峻的社經環境,真是一種幸福,如果明年還有,便請要把握吧...

IMG_8892.jpg

IMG_8894.jpg

IMG_8895.jpg

IMG_8902.jpg

IMG_8903.jpg

IMG_8910.jpg

IMG_8945.jpg

IMG_8949.jpg

IMG_8899.jpg

IMG_89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藝設計大展 插花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