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只能把格子裡的留言回應回覆,連要整理照片都抽不出時間,只好用點東西來墊檔,剛好有人傳腦力邏輯測驗題給我試做,我一看便是笑出來了,對我而言,這些題目不是腦力邏輯測驗題,反而是記憶力測試,因為我早早便看過這些題目,自然難不倒我,證明我的記憶力還算OK的....當然為了效果,以下文字雖然我有酌予調整,但還是有點機車,便請多包涵,這朋友間有時候便是喜歡誇大其詞,開開玩笑咩...

痴呆小測試:5題全錯請考慮入院檢查

下列有4個問題及一個加分題,你必須立刻回答,不能花時間慢慢想,讓我們看看你有多聰明。

第一題:你參加賽跑,追過第2名,你是第幾名?

 

 

解答:如果你的回答是第1名,你就錯了!你如果追過第2名,你只是取代那人的位置,你是第2名。

第二題:你參加賽跑,你追過最後一名,你是第幾名?

 

  

解答:如果你的答案是倒數第2名,你又錯了!告訴你,你怎能追過最後一名?請保持思考冷靜!


第三題:以1000加上40,再加1000,再加30,再加1000,現在加上20,再加上1000,現在加上10,總數是什麼?(只能在腦中盤算,不要使用紙與筆或計算器)

 

 

解答:得到5000是嗎?正確的答案是4100,不相信?用計算器查證吧!

第四題:Mary的父親有5個女兒,第1個女兒Nana,第2個Nene,第3個女兒Nini,第4個女兒Nono,第5個女兒的名字是什麼?

 


解答:答案是NUnu嗎?不!絶對不是,她的名字是Mary,請再讀一次問題!

好,現在是加分題。這題應可稍稍解救你!

加分題:一個啞巴想買牙刷,他模仿刷牙動作,成功向店主表達,也完成了購買。現在如果一個瞎子想買一副太陽眼鏡,他要如何表達?

 


解答:他只要張開嘴說即可。他是瞎子,不是啞巴。就這麼簡單!

對5題:還蠻靈光的
對4題:正常
對3題:退化不是重點,粗心才是你的致命傷
對2題:有點危險了
對1題:老年痴呆初期症狀
全錯了:請考慮去住院檢查吧

~~~~~~~~~~~~~~~~~~~~~~~~~

其實想想,這些題目真的不難,不過會答錯的原因,我覺得是被題目誤導,一下子腦袋沒轉過來,便在那裡打結卡住了,真的靜下來想一下,便是啞然失笑,是啊,便是這麼一回事,所以題目要求快速思考,也便是如此用意。

自已在想,會不會年紀大了,思考速度隨之也會變慢??這一點,便請各位好友自己親身體驗哦,但也不用有太大壓力,便當做頭腦體操動動腦,也是挺不錯的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力測驗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