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忙,因此便沒有出去拍照,部落格也因此有點不知要寫什麼?雖然最近國內要聞不少,但真要談起來又不曉得自己到有沒有辦法站在公正位置,還是自己早就早有定見,想想也便放下了,總歸一句,仍然是忙碌的生活影響貼文的時間,希望可以早日解除這樣的狀況...

 


 

不過今天還是要來自我誇耀一下,而自我誇耀便難免有點得忘形,便請大家見諒,便是本人獲選本單位的上級機關擇選為102年度廉能正直楷模,並於昨天下午去領獎,領了獎座及獎品<遠X百貨禮券5000元>,不過這拍照的心技術實在不佳,畫質不好,不過還是很清楚看出本人身材腫脹,腦滿腸肥,實在是一張可以剔勵自己要趕快減肥的照片,這一共12人受獎,據說是從各單位初步推選20人中挑出我們這12人,想想,這好像也算是普通普通,不過看在獎座及禮券份上,也算是一種榮耀。但為了避免困擾,還是把名字及機關遮一下吧,內行人自知道這是那一個單位囉,不過那是你猜的,我可不好承認啊,便別問我了。

 


 

我特別把獲獎事蹟轉貼過來,當然這種事蹟一定都是受獎人自己絞盡腦汁,百般吹捧吹噓所硬扯出來的事績,比較其他受獎人的功勳,我個人還有點後悔,是否寫的太過火了,不過這裡頭的數字倒是真實的,我呢~~平日便是從事這方面的事情,應付工程廠商向我們機關求償的案子,我這回統計了這近5年的廠商求償案件及金額,以及最後判賠金額,算算是還真不少金額,如果再拉到10年算過來,那又是一.五倍多的數字了,不過,這裡頭牽涉廠商求償本來都是數字灌水浮誇,便是把餅做大,到時候照比例要砍要刪,便可以多賺一點,不過坦白說,我也自認這方面我做的不錯,也代表無形擋了不少廠商財路,便有長官開玩笑說,如果可以用打贏的金額其中百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當做我的激勵獎金,你也早就發了,呵呵,是啊,而公家機關不可能會有這績效制度,他們都認為是份內的事,本來便該做,如果這樣那需要考績制度做什麼?不過話說回頭,做這樣的事情,都得有點傻勁的,也會有點孤單呢。
 


 

其實我對當選模範公務人員較有興趣,為什麼呢?因為聽說獎金是十倍啊,今年本來也有提報我出去選模範公務人員,但因為我2年前曾莫名其妙被打乙等<這是至今一直不能釋懷的事>比不過別人,所以便只提報這廉能正直楷模,想想想,再怎麼優秀的人,如果想要仕途順利,能力不會是第一要件,反而是跟高級長官要有良好關係,有了好關係才會有機會冒出頭,不然平時都是直接被打趴的。這是很現實的事實,不過,我個人看看,想想,也不會在意,無欲則剛,還是歡喜做自己甘願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