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那天去大安森林公園本來便只是為了拍阿勃勒,完全忘了前幾天有聽到廣播電台在講,那個週六下午有一場音樂會,那時還有稍稍留意一下,本來有動念要去聽,後來根本完全忘記,沒想到便是湊巧在這麼一個週末午後,可以一邊拍阿勃勒,耳朵卻能一邊聽到美好的音樂演出,算是很愉快的呢。


 


 


 


 

 

 

不過我要講的不是這音樂會本身因為我沒有很專注的聽音樂,也沒有辦法好好說說這感覺,而是我注意到平日耳熟能詳的公眾人物,其中一位是每天都在電台廣播都會出現的高小姐,可惜另一位彭先生便沒有出來,而是另一位先生,一時之間倒,忘了他名字,真有點抱歉,因為來到這舞臺前的時間已經晚了,加上距離又遠,便沒有辦法拍出很清晰的影像,也便如此了。

 


 


 


 


 

再來便是看到這位星光大道歌手-舞思愛,他便是那位台北花博期間在舞蝶館,演出原住民歌舞劇的那位歌手,也是好一陣子沒看到了,感覺是位很努力的歌手,他搭配小型管絃樂團唱了幾首歌曲,雖不敢說十分極致,但現場聆聽感受格外真切動人,我也在這段期間努力拍攝了舞台上的人像,認真而真實的生命力,令人讚賞。

 







 


另外附帶一提,現場是水銀燈,我一開始是用自動模式調整白平衡,所以顏色偏紅,後來調成水銀燈模式,顏色便偏藍了,中和後膚色有白晳許多,這便是相機調色的神奇感覺囉,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