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夏天真的到了,相信大家感同身受,這幾天,真是熱熱熱~~

 

夏天到了,第一個想到是荷花,只是我個人技術好像不夠可以掌握荷花,每回拍都覺得差不多,比較沒有特別的感受,倒是去年去臺大安坑農場,雖然花期末,但因為視角變化大,倒也讓我拍了不少自己很喜愛的景像,今年則不知會是如何,今早剛好有機會得早點到連乘積的學校,聽聞荷花要早上來拍才好看,於是我便在任務完成,進園看了一下,便看到荷花開了~~拍了一些~~

 







 

凌宵花<感謝筠媽指正,我記錯了>也開了,這去年第一次聽聞這名字,奇怪明明便是那花架,但我怎麼沒有印象,今天遊園也看到正盛開的凌宵花,於是也試了拍了一些。

 







 

還有我較偏愛的睡蓮,顏色真是鮮艶,尤其深藍色的,那真是迷死我了,不過因為距岸邊有點遠,角度受限,便如同荷花也是角度受限一樣~~

 







 

今天共拍了這3種花,數量也不少,不同因為時間關係,先送來幾張給大家聞一下風向,也提醒如果要練習拍照,這幾天的植物園至少有這三種花可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