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朋友分享,感覺好有準~有點有趣,便想來給大家測驗一下咩~~便驗證一下以下這講法對不對哦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長的,就是你 優點 所在。  
 

 


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同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亦強,不容易為人所騙。  

 


中間一節指節最長,代表天生擅長照顧人,並且忍耐力極強,好多醫護人員都擁有這樣的手指尾節。  

 

 


手指底部一節最長,這種人喜歡自由自在,嚮往無拘無束的私人生活,此種指節同時代表能言善道,鍾意講道理,擅長辯論。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短的,就是你 弱項 點所在。  

 

 

 


 

第一節指節最短,此人表達能力弱,加上天生怕羞,自然較難令人了解自己,人緣也較差。  

 

 


中間指節最短,代表為人忠心耿耿,處事態度經常維持一致,立場不易改變,看似優點其實不然,壞在不知變通、冥頑不靈。  

 

 


手指底部一節最短,代表個性天真容易相信他人,本來都無不妥,但現今社會亂經濟差壞人多!所謂的「天真」有時會變無知,小心!  

 

粉準耶 !!!

 

~~~~~~~~~~~~~~~~~~~~~~~~~~~~~

我自己的小指指間長,分別是第一指節2.3cm;中間指節1.4cm;最底指節2.0cm,依據上頭顯示,我的優點是"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同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亦強,不容易為人所騙。"這實在太利害了,雖然我的英文不好,但平日的我可是口若懸河,很能講些五四三,再怎麼無聊無趣的事情,都可以鬼扯一陣子,當然我也能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抓住他的語病,予以痛擊,也不會輕易被騙~~當然這是我執行工作要做的事情,對朋友不會如此,請放心,我會守口如瓶的,然而"此人充滿吸引力"這句話,我有點不太同意,真實的我應該沒有什麼吸引力,我都是因為內向害羞的本性,很不喜歡搭理人,都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的,所以這很吸引人算是有點偏了,不過要說完全不吸引人,應該也不至於吧~~

 

至於缺點嘛~~"中間指節最短,代表為人忠心耿耿,處事態度經常維持一致,立場不易改變,看似優點其實不然,壞在不知變通、冥頑不靈。"不消說,我便是如此的人,對於一些我自認正義公理的事,我是打死不退,便算長官想要摸頭關說,我還是會不視時勢,堅持己見,直接出言警告,那些做法違背正義公理,不太公平合理,這我不能同意,如還有意見,便請下條子指示,還好這麼多年來,也只有1位長官需要我如此直言拒絕,這也是我自認的優點~~不過也是我自知的缺點啦,但我不會很想改呢,那頂多讓我升不了官而已,想想這也是一種擇善固執,無欲則剛。

 

另一種反向思考,我的中間指節最短,而中間節間長的人"代表天生擅長照顧人,並且忍耐力極強,好多醫護人員都擁有這樣的手指尾節。"呵呵~~我正是這種很不照顧人的人,這一點我老婆大人已經親口為我證實了,說來慚愧啊,我呢是屬於這方面的弱智者,不過還好是人家指揮我,我是立即照做,但如果不想出來,我便不知道囉,看來這是我最大的問題所在,真要想辦法改啦

 

好啦,我已經坦白從寬了,我的結論,便是這個實在準,至於各位便請拿把小尺來自我量測及剖析,但記得告訴我準不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