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時候,便是士林官邸菊展上場的時候,利用這本來便是花園的場地,佈置了各式各樣的菊花,一時間整個官邸變的漂亮極了,也有許多園藝的巧思,所以愛花者及愛拍都應該過去湊個熱鬧,因為太值得了









 

我是本來上週六要拼第一場,不過因為那天下雨便延了,週一天氣陰晴不定,加下那天下午有個重要的工作會議要開,便沒有請假拼花展,但也因為這個工作會議的召開及結論,讓我心情十分沈重,實在哦~~於是心情不好的我,便有著做不下去了,很想自我解放一下,剛好週二天氣從上午慢慢放晴了,這下,我不請假去看菊展,那還真對不起自己,反正現今社會氛圍有點仇視我們這一群,做到流汗,嫌到流涎,那讓我們這群回歸正常人性吧,該請假便請假,便休息便休息,我今年也才請假4天而已呢~~
















中午先開車回家,停好車換騎機車過去,因為我知道官邸對面便有一處機車停車區可以停,比開車或坐公車都方便,很快便到了,我是沒有事先研究今年的展區,時間也有限<我五點還得回大安區接小兒子補習>,所以便是看到什麼拍什麼,於是乎從入口的停靠區一路推進,拍了不少照片,也很佩服這些平日維護及佈置的工作人員,把整個士林官邸都佈置的如此美麗,營造如此嘉年華會的模樣,我是感覺跟我幾年前去看新社花海是截然不同的感受,該有都會區的氛圍吧~~











 

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介紹起,反正一路便是狂拍猛拍,新奇的/美麗的/壯觀的/秀麗的/小巧的/趣味的都一一呈現其中,這個人喜好不同,便請諸位自己慢慢看吧,這週二人潮不算少,雖然有點吵雜,但真的秩序還不錯,大家夥也都能彼此尊重禮讓,不會有搶拍而在那裡不愉快,大概是有被教育過吧~~










 

我那天拍了5百多,扣掉一些重複或效果不佳的照片,留下了3百多,心裡在想,近拍出問題比例多一點,顏色太高也有一些,這該要再去一回試拍一次,再來便要等待去新社花海的日子啦~~台中天氣應該不錯吧~~誰來告訴我新社花海的停車場要怎麼去啦?或者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咩~~

















其他相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