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夢啊如果不奇特,好像便沒有記錄的必要,不過,今天早上這個夢最主要是在那段作夢過程中,我完全沒有意識到在作夢,還隨著一路的狀況,有自己的思考及反應,這跟我一般作夢時候,會隨時意識到自己正在作夢不太一樣呢,雖然過了過18小時,我還是在這個時候憑著記憶把他寫下來囉


這夢一開始,便是我跟幾個大學老同學到某個機場出關,很快的我便想到這是新加坡的機場,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去那裡,後來想到這原來是在這裡舉辦大學同學會,出關的時候,有人交待我們要先去作身體健康檢查,這樣才能出機場,因為身體健康檢查估計要花很多時間,加上又有第二批同學要抵達,怕他們不知道接著的行程,於是我自願留下來等待他們抵達,先讓其他同學先去完成檢查,先去走行程。


結果因為後來這批同學的班機一直延誤,我在那裡一下子便等了4小時,最後他們終於到了,我一邊催促他們快一點,另一方面也嘟嚷著這樣子都慢到了,還得花一長串時間來作身體檢查,我們怎麼有時間去逛這難得來到的國度,莫非還得再來一次~~結果我們便一路走到機場另一棟大樓來到這四樓的身體檢查室,結果身體檢查是只要伸雙手進去一台檢查儀便好了,我很納悶,便詢問不是聽說要檢查很多項目花很長時間,怎麼伸個手便好了,那位白袍醫生講話了,因為被批評這身體檢查浪費大家時間,所以現在只檢查心跳血壓而已,哦~~這樣也不錯啦,總算有時間可以逛逛新加坡~~

 


 

(註:這夕陽是8月8日傍晚拍下的,果然得天氣不太好的日子才能有此美麗的景象,夢裡的夕陽差不多如此,不過,更黃紅一點)

 


於是我們便搭上一台遊覽車,繞了這新加坡巿區一些地方,我們看到一些廟宇及街景,感覺很像中國式的廟宇,只是上頭的字都很古怪,還看到孔子廟/媽祖廟/保安宮的什麼的,有人跟我們解說因為新加坡也是華人移民很多,所以有這些中國式建築,只是因為時間久了,難免會有些變化,東晃西晃這也遇到那裡在放煙火,不過顏色沒有很壯觀,原來是因為在白天施放,所以效果不佳,顏色都是白白的小火花,我很奇怪何以要選在白天這時候放煙火,才知道原來是那裡在準備國慶預演,不過,這也真有點奇怪~接著又看到天邊有著美麗的夕陽,還是圓圓紅紅的,沒有討厭的烏雲,我才懊悔怎麼沒帶相機隨身呢~~
 
走了一些地方,我們的領隊,忽然說~~完了,我們來不及趕回機場搭預定那班飛機了,這下怎麼辦,於是此時領隊忽然想到有位奇人,他那裡有飛機,剛好可以搭我們回臺灣,於是便搭我們往一個巴士站去,繞過一整排大巴士,我看到一台吉普車跟飛機一樣有機翼,不過只有4 個座位還是類似汽車座椅的樣子,我又開始念了,這樣的飛機比螺旋槳式的小飛機還陽春,真得可以飛回臺灣嗎??安全會不會有問題啊~~
 
話聲剛落,我腦海便浮現一句話,真好,我人還在家裡的床上睡覺,所以我應該不會墜機吧~~此時,我便從這場怪夢醒來~~時間是上午7點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