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友看到標題很好奇吧?我今天要介紹什麼出場呢?還得如此盛重其事啊,看來是很重要的。其實也沒有什麼,真是小小的意外吧,本來不該張揚的,怕引人側目,覺得我很那個,但不甘寂寞的心,實在忍不住註下了這標題,這扯了半天,到底要介紹什麼哩??呵呵呵~~我當然是故意賣關子,大概有人已經受不了,好啦,為了怕我被K,馬上介紹~~

 

讓我們來介紹,連小弟就讀的XX國中,自全校七八年級計40個班,本屆所選出模範生3位中最高票當選的這一位~~便是連小弟啦!!也就是他以最高票當選模範生,不久的將來便去見郝龍斌去領模模生獎牌。

 

連小弟當選模範生,坦白說我們全家都很驚喜,投票前本來便一直在告訴連小弟已經做到最好的努力了,七年級本來便是要靠在小學認識的同學到國中來投票,我們這裡又不算是原來的學區,所以先天便差人家一點,加上也沒認識幾位其他家長,很難的,便是知道這是場很困難的選戰,而且又不能太招搖的競選~~

 

不過,該努力的還是要去做~於是他們班在導師的鼓吹帶領下,把這場模範生競選當做全班的活動,每個人都有努力幫連小弟拉票,之前畫海報張貼,小宣傳單繪製影印,早上7點到校發送給他班同學,也都有許多同學幫忙,上台宣傳短劇,也是同學上場,連小弟只要練習自我介紹的台詞便好,十分輕鬆自在,再加上最後幾天,利用中午,他們導師帶領他們班去九年級任敎的班級宣傳,也應該吸引不少九年級因準備基測苦悶的心吧~~總之便是該做的競選手法都用上了,最後有這麼好的結果,真是要謝謝導師的用心,以及同學的努力~~我自己在投票前一天,已經請全班吃點心(算是模範生競選的慰勞),這下真當選了,便換老婆大人說要來請大家吃好料的了~~

 

連乘積此時感嘆,弟弟怎會遇上這麼好的老師,當年連我這個擔任家長代表的爸爸,親自去拜託他們導師可否帶著連乘積去九年級那裡走一下,都還一副這是學生自己的事情,老師不能干涉,不然會不公平,難怪班上沒有人願意幫忙,整個班級也是散漫一片,連乘積空有那股熱情及企圖,但得不到支援,我當時也很慨嘆,果然要自求多福啊,而連小弟的導師,卻把這當做民主活動的練習,也把這當做班級團體的事情在推動,這樣才有向心力啊,那一位老師的做法才是正確?我想不消我說,應該是連小弟的這位吧~~還好,這學校還有這樣充滿熱情的老師啊,不然臺灣的教育真要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