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國內各大媒體都在討論這個新聞,牽扯一個Makiyo,整個新聞界或網友界彷彿是聞到血腥的xx~實在是哦~~

 

 


通告藝人浮濫 凸顯影視困境
王婷妤╱台中市(自由業)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2月9日 上午5:30.

Makiyo喝醉酒打傷運將事件,讓眾人有機會審視這些通告藝人過去的代表作,幾乎寥寥可數,最近興起的素人、宅男女神,大嫂團、明星媽媽等,更顯示出藝人門檻降低。但令人納悶的是,到底是哪些觀眾支持這些沒有裡子的藝人,讓這些藝人靠著耍嘴皮子、討論辛辣話題或衣不蔽體就能賺進大把鈔票。

 

通告藝人的浮濫凸顯的是影視產業結構的困境,縱使有線電視台不得自製節目少於二○%,也讓業者鑽漏洞製作低成本的談話性節目來敷衍了事。也難怪即使台灣有線電視多達一百多台,但觀眾轉來轉去只是看到談話性節目,題材大多是明星夫妻間的床笫之事、女星卸妝等同質性素材,了無新意。

 

舉凡日本大規模製作的《全員逃走中》,韓國也有極具口碑的《Running Man》,台灣較有名氣的節目就只剩下《康熙來了》。而前兩者是藉由精緻的製作形成極高的價值鏈,更能延伸回收鏈條行銷海外。數位元年預示著消費者主權的時代已到來,以廣告計費的衡量標準將從收視率轉為收視質,影視業者提升自製的節目品質也將更顯示其迫切性。

~~~~~~~~~~~~~~~~~~~~~~~~~~~~~~

 

我一直覺得這則新聞,實在是因為扯到一個藝人Makiyo,才會引起如此大的篇幅,當然我絕對認為這打人的一方,不管再怎麼多的理由,把一個司機打成如此,再怎麼偉大的理由,也都不該了,不能扯說酒醉失了理智,我覺得酒醉只是讓一個人的本性顯現而已,但對應這之前一堆令人更為髮指的殘暴新聞,怎麼沒見社會大眾或網路正義大軍出來聲討?是打落水狗效應,還是這名人效應?

 

這個事件的發展,讓我看到現在社會已經快變成沒有秘密的社會,我想Makiyo他們大概沒想到,他們當天的惡形惡狀早已被幾台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了,並且作為檢方證據,所以我也真的有點想也來裝一台行車紀錄器,不過我實在搞不清楚那種好,所以還得先研究研究,各位有建議的嗎??應該便宜便夠強了吧~~至於外圍的李永然律師事務所那位解除委任的律師?隱匿關鍵影帶的派出所員警?我也真的說,要不要壓力如此大,說不定,有錢使鬼推磨,這件事也便早就沒影了,所以網友的力量也是有其正向意義的,只是希望不要無理智的激憤。

 

而最後,談到這位藝人~~Makiyo聽說他一個月可以賺十來萬的通告費?真是叫我咋舌,我看過他幾次的訪談片斷,幾乎都是在講一些很沒有營養的東東,這樣子也能撈這麼多錢?真不曉得這樣的酬勞是來自什麼樣的制度,這樣沒料的藝人能夠在臺灣演藝圈混吃,這也代表我們臺灣的水平,不過想想,便如同臺灣的大學生水平,這樣的現象還是會繼續吧~~看看我引述新聞裡的宅男女神,大嫂團、明星媽媽~~~還差一個貴婦團哦~~不過我倒好奇,最近大話新聞在討論什麼新聞?有誰知道嗎??美牛?瘦肉精?電價油價水價上漲?如果是的話,那我也真要佩服他們始終如一的堅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