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日子終於到了,本來今天白天還想再來拼一篇,不過一早的法院開庭及下午緊急工程驗收作業簽核,便把這一天耗掉了,手頭還有一堆尚待處理的公文,所以想想也不能再寫些什麼了

 

今天下午剛好坐到一部計程車,司機應該是淡綠的,他挺有技巧地在引導我思考橘營的謾駡重點及綠營攻擊的焦點,意圖讓我對小馬哥產生疑問,不過我自然也是很簡單地三兩下便把他嘴巴堵住了,基本上,小馬哥執政成果沒有100分,這我也不反對,監察司法教育敗筆連連,但比起對手,包括老宋省長經驗(對我來講那只是亂灑人民血汗錢來為自己舖路),興票案(從長輩說,安養蔣家後代變化到是選舉節餘款,美國那五棟公寓還真是一整個亂七八糟)蔡小英的百般迴避,模糊不講清楚,只會惺惺作態,這實在沒有什麼可挑選的。

 

加上近來一堆社會知名企業家,大學教授,清望人士都已經打破以往的沈默,選擇出來力挺九二共識,等同否決蔡小英不知未來會如何形成及內容的臺灣共識,應該已經是臺灣最主流的聲音都已全面出來支持小馬哥的態勢,如此這般選舉結果如果還會輸給我一向認為沒有是非觀念,只有盲目支持的泛綠群眾,我那也真的沒話說了,這是臺灣人民的選擇,便讓大家共同一起承擔吧,但我還是忍不住酸一段,請記得蔡小英眼前面對所有問題的態度,如果他當選後未來也將是這樣態度,請不要覺得被騙了,也不要奇怪怎麼綠色執政還是爛到底,雖然他們還是會極盡能事的牽拖別人。

 

選舉結果只有贏或輸,也代表人民最終的選擇,雖然我感受到好像一些名嘴都有樂觀的猜測,但我一向是抱持最悲觀的態度在計畫所有的事情,所以,請容許我在此說一句

 

天佑臺灣。

天佑中華民國。

 

明天請務必出來投票,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