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高中畢業28年後第一次回這學校參觀校慶,歷經這近30年的社會污染磨鍊的老校友,倒也可以好好觀察這建中的學生模樣,果然是不太一樣了,不過說瘋狂,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瘋狂~~應該是說多了一點矜持

 

我來到這學校的時候正巧在進行2年級變裝秀,顧名思義,便是改變裝扮,直覺便是創意大集合哦,不過看了看,只有幾個班還算有點創意,其他實在有點應付應付,不過想想可能是我自己這些年已經看過太多奇怪的東西了吧~~

 


 


(如此的裝扮,很酷,再來要做什麼呢??忘了)



(一群自稱猛男的慘綠少年)

 


 




(跟北一女及景美借衣服,是每年一定有的把戲)




(不太記得他們在做什麼)




(海賊王的末日神話)




(送上生日蛋糕的模範寶寶)




(配上大爪子要來打擊指考學測的怪物)




(從忍者龜到戰鬥暴龍獸)

 



(這組很有創意,一位黑衣人帶領一群身黑布袋的隱者)

 

 



 


(黑衣人代表教育體制,他操控這些苦難的學生隱者,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最後當然是眾人不滿,群起打倒這黑衣人)





(本來是仿效小馬哥,小英,宋伯伯的亂鬥,後來變成團結一致攻打南蠻)




(那位土咖啡色的人物,是扮演地瓜,這段叫翻滾吧~~地瓜)

 

看完後,我覺得建中學生太客氣了,應該要發揮更大的實力咩~~事後,我也告訴連乘積,明年應該要構想出有爆點的劇碼哦~~他給了我一個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