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兒子高中的校慶,心裡便在想要不要過去看看,最後因為一個理由,便決定去了~~

 


 


(兩張春聯-100元-便是為了那四個字)

 

送完了小兒子到學校練管樂團,時間也近9點多了,於是便騎機車一路順暢到南海路,校門口依然冷清,已經不會有補習班來發宣傳單了吧,來到校園,還是一股老老的感覺,校園中已經開始活動了,有變裝秀,橄欖球隊表演及其他的,不過那是下一篇再來敘述的。

 

最主要是今天去這學校的最主要理由,便是購買這個~~建中狀元包,這個之前已經買了3個,一個給小兒子,兩個交給老婆大人去分配,另外開學便交代我兒子要想辦法再買一點,不過他老兄不是忘了,便是沒帶錢,最後只好由我親身出馬,這個建中狀元包其實便是建中書包的縮小版(約1/2吧)寬20公分*高14公分,厚約4公分,有拉鍊及隔層,可以當一般的小手提包使用。之前,聽說不少家有考生的家長都會在建中校慶的時候,特地跑來這園遊會攤位購買,討個吉利,每年都很搶手,我自己去年是沒有買啦,不過有看到新聞報導,於是今天我便是衝著這理由,來到這校慶園遊會會場。

 


 


(這個便是狀元包-150元)

 

像我小兒子這次段考,特地把這小背包掛在身上,再來溫書,我有些覺得好笑,便開他玩笑,他卻說這可以給他一點加持的力量,而且這還是哥哥親手摸過的,更有神力。他上回考試的時候帶著去學校,考不錯哦,再聽他自己說,有這個在可以安定他的心神,讓他不要如此緊張~~哈哈哈~~實在是,不過第二次段考剛結束,他也實在考的也還不錯,這我便不好講他太迷信了,反正每個人都有他自己讀書的一套方法,只要成績不要太差,身體也能應付,父母便尊重也沒關係。

 

今天特地為了這狀元包跑去家長會的攤位,要來搶購,結果他們說要到11點才開始賣,因為怕搶了班聯會及樂旗隊的生意(因為他們也有在賣類似商品),天啊,還得等1小時多,這下不便要鎖在這裡了,看看我後頭已經排了近20位家長,如果離開,再回頭買可能便買不到了,也不曉得數量夠不夠,還好排在前面幾個家長,在積極溝通後,決定先用登記方式,等時間到再來拿貨品,呵,真不錯,我算排第7個,便給他用力登記下去了,後來還買了其他的東西,不過只有狀元包,我有多買一點,其他便買不多了~~

 

那為什麼要買多一點,便是要來服務各位好朋友啦,一方面可以討個吉利,最好是拿去文昌帝君前面的香爐過個火,看未來能不能衝上高峰,二來也可以用這校名書包來常相左右,讓他在不想讀書想偷懶的時候,想一下這時候有多少學生還在那裡努力,自己有沒有盡了全力呢?當然呢,我也要提醒,讀書要鬆緊適中,可不是讓你們緊小朋友啦,不過我也相信大部分的家長目前已經不太要求小朋友一定要念書啦~~

 

所以囉,便看你們家有沒有需要一點精神鼓舞或奮鬥的目標的小朋友,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來登記,我大概可以提供10個,先登記者優先,一人限登記一個。價錢呢,因為校慶會場賣150元一個,如果要郵寄我也不知道要多少錢,便請先用40元估好了(如果不夠,我會補足,應該沒有國外的朋友需要吧),想想190元買一個小書包,好像也不便宜,不過這也是純服務大家的,我也沒賺一塊錢,各位登記之後,等我確定郵寄費用後,會先通知你們,屆時你如果後悔不想要,也沒有關係,等收到我寄出的狀元包後,你們再找時間匯款到我的銀行帳戶吧~~當然你們想省郵資,可以約我在文湖線的科技大樓站自取,當然你得冒著露出廬山真面目的風險囉,不過,我不會照相存證的啦,而且記憶力不好,便請安心吧

 


 

(這個是紅樓包-120元)

 

目前索取格友及情形:

1.瑪麗       地址已知  已寄出     感謝匯款

2.小英       地址已知  已寄出     感謝匯款

3.jenny媽媽  地址已知  已寄出     感謝匯款

4.承軒       地址已知  已寄出     感謝匯款

5.小薯妹     地址已知  已寄出     感謝匯款  

6.小美       自取      已交付完成 感謝捧場

7.凯薩琳ek   自取      已交付完成 感謝捧場

8.Cat        地址已知  已寄出     感謝匯款


9.LV         地址已知  已寄出     感謝匯款


A.沒有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